◈◦ °♪ 依然笑得像風鈴▒◈ 流淚時卻像流星〃 •無聲無息 † ೀ

 
 
┤.我要我的滋味【像愛幸福感覺〞
 
¶好像微笑流著眼淚的酸甜↓
 
愛的滋味○。每一秒一起體會←
 
┘µ每一個畫面都是最美!
 
 
   
 
 
☆*~2006 年 1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表哥的到來┤ 愉快

(分類: 幻雪~)

 

  今天下午...

表哥來了我們家啊!∼^o^

 

晚上我們去了吃糖水和閒聊,

十二時多便去了看<<咒怨2>>!∼

我們看午夜場!∼

或許是因為剛看了對它的劣評吧!∼

我懷著失望的心情看看。。。

對於我..反而是出乎意料地不錯啊!∼^o^

<<咒怨2>>中,

有不少片段把我嚇倒了,

幸好身旁有他們啊!∼^o^

喜愛跟他們一起看有關鬼怪的電影,

因為他們的安全感和親切感,

讓我在驚怕時,

毫不猶豫地捉著他們,

像找到依靠般安穩我的心情!∼

 

 

回到家已是深夜了...

但,因為太快樂了,

還是禁不住打了日記才入眠!∼

 

 

 

因為地理和語言上的距離,

從小就跟親戚們疏疏離離的!∼

 

跟表兄妹的關係,

成為多個階段...

 

小時候...

小孩般打鬧,玩耍的感情!∼

 

然後多年過去了,

卻還沒到成熟的青少年時期,

不知道是否因為成年人們的關係所影響??

還是因為這年紀的尷尬期??

關係遙遠得令人失望透了!∼

因為..那時知道..

小時候的感情經已回不了去了!∼

 

現在的關係...

自從上次,

我們一眾在k房,

玩得瘋狂,

唱得快樂,

喝得放縱,

聊得熟絡後...

一切變得美妙了!∼

 

然後..

突然...

我就多了幾個像哥哥般的表哥!∼

很喜歡被他們疼愛和關懷...

幸福極了...

在哥,表哥和弟面前,

我永遠可以依賴著!∼

雖然有時候,

他們會說我笨和傻,

可是..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呀!∼

笨一點..傻一點..

卻會被保護啊!∼

 

 

打完日記已是四時多了!∼

怎麼辦??明天還要早起溫習啊!∼><

因為下午..可能又要跟表哥去玩樂啦!∼

 

 

 

 

 

真奇怪...

明明身旁站著女朋友的呀!∼

雖然他女朋友......

但也不應該...

第一次遇上這樣的情況!∼

 

b y:幻 雪

發表時間:2006-12-10 04:0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1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花樣"圖圖分享...^^

(分類: 寧夏~)

找到一些圖圖...

還在期待著第四集的播放...

暫時望梅止渴吧...呵呵...

 

嘻嘻...好可愛的ella唷...愛死了...>﹏<

跟吳尊的親親很sweet呢...^^

 

 

 

 

 

 

 

 

 

 

 

                                        

 

 

             

  

 

                      

 

 

 

 

 

 

 

 

by:寧夏

 

 

 

發表時間:2006-12-09 10:06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FlyWithLove
暱稱: ♪幻雪♪ & ∮寧夏∮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