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4 月 22 日 星期六 ~*☆ |
|
∼~第一次@真正的自修室溫習~∼ |
(分類: 未分類) |
|
又要忙碌起來了...
我要心無雜念地努力溫習啊!∼
今天的早上,
便在我家附近的圖書館之自修室中渡過的!∼
啊......
是啊!∼我在這居住了多年,
還真是第一次到這自修室溫習啊!∼
因為,
我總是覺得自己一個到自修室溫習,
是很孤單的...
會有種寂寞的感覺...
我寧願在家中忍受各種引誘,
也不會自己一個到自修室溫習!∼
從前我跟朋友到自修室溫習,
都會情不自禁地聊起天來,
最後,
或許..根本沒有溫習到太多東西!∼
今天的早上,
跟以往的不同,
沒有聊天,沒有談笑,
是真正的在溫習,過得很充實...
想不到我也可以這樣靜靜的溫習!∼
(不過,我還是常常地在東張西望,
看著一個個溫習中的學生,
真的還挺有趣啊!∼
我對每一個人都好奇極了!∼)
雖然跟他沒有說太多的話,
我們也是各自各的溫習,
可是有了他的陪伴,
沒有孤單了的感覺...
也沒有對陌生環境的不安..
多了一份安全感...
有朋友的陪伴,
真的比一個人好得多了啊!∼
看見他努力的溫習,
弄得我也不敢分心...
只是溫習的時間愈長,
我便愈想睡覺了...
無論如何,一個好的開始!∼
要加油囉!∼
B Y:幻 雪

|
|
|
☆*~2006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五 ~*☆ |
|
∼~小彩虹的一天~∼ |
(分類: 未分類) |
|
突然喜歡上,上學了...
因為在學校,
在這課室,
總是有太多小小的快樂...
跟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
讓人難過不起來...

今天,我真的笑得,很痛快啊!∼
自從那天後,
一直沒有像今天那麼開懷的笑過了!∼
特別是放學,溫習數學時,
我和寧夏都笑得肚子很痛啊!∼
笑..令人心情也開朗起來...
b y:幻 雪
 |
|
|
« | 271 | 272 | 273 | 274 | 275 | 276 | 277 | 278 | 279 | 280 | ... | 43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