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依然笑得像風鈴▒◈ 流淚時卻像流星〃 •無聲無息 † ೀ

 
 
┤.我要我的滋味【像愛幸福感覺〞
 
¶好像微笑流著眼淚的酸甜↓
 
愛的滋味○。每一秒一起體會←
 
┘µ每一個畫面都是最美!
 
 
   
 
 
☆*~2006 年 4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第一次@真正的自修室溫習~∼

(分類: 未分類)

 

 

又要忙碌起來了...

 

我要心無雜念地努力溫習啊!∼

 

 

今天的早上,

 

便在我家附近的圖書館之自修室中渡過的!∼

 

啊......

 

是啊!∼我在這居住了多年,

 

還真是第一次到這自修室溫習啊!∼

 

因為,

 

我總是覺得自己一個到自修室溫習,

 

是很孤單的...

 

會有種寂寞的感覺...

 

我寧願在家中忍受各種引誘,

 

也不會自己一個到自修室溫習!∼

 

 

從前我跟朋友到自修室溫習,

 

都會情不自禁地聊起天來,

 

最後,

 

或許..根本沒有溫習到太多東西!∼

 

 

 

今天的早上,

 

跟以往的不同,

 

沒有聊天,沒有談笑,

 

是真正的在溫習,過得很充實...

 

想不到我也可以這樣靜靜的溫習!∼

(不過,我還是常常地在東張西望,

看著一個個溫習中的學生,

真的還挺有趣啊!∼

我對每一個人都好奇極了!∼)

 

 

雖然跟他沒有說太多的話,

 

我們也是各自各的溫習,

 

可是有了他的陪伴,

 

沒有孤單了的感覺...

 

也沒有對陌生環境的不安..

 

多了一份安全感...

 

有朋友的陪伴,

 

真的比一個人好得多了啊!∼

 

 

看見他努力的溫習,

 

弄得我也不敢分心...

 

只是溫習的時間愈長,

 

我便愈想睡覺了...

 

無論如何,一個好的開始!∼

 

要加油囉!∼

 

 

B Y:幻 雪

發表時間:2006-04-22 01: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4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小彩虹的一天~∼

(分類: 未分類)

 

 

突然喜歡上,上學了...

 

因為在學校,

 

在這課室,

 

總是有太多小小的快樂...

 

跟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

 

讓人難過不起來...

 

 

今天,我真的笑得,很痛快啊!∼

 

自從那天後,

 

一直沒有像今天那麼開懷的笑過了!∼

 

特別是放學,溫習數學時,

 

我和寧夏都笑得肚子很痛啊!∼

 

笑..令人心情也開朗起來...

 

b y:幻 雪

發表時間:2006-04-21 10: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FlyWithLove
暱稱: ♪幻雪♪ & ∮寧夏∮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