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SKY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Blue ☆SKY★ Wonder Land~◎
When I feel unhappy,I like put up my head......look that blue,lovely SKY,it can make me happy......
I am happy now,because of SKY^.^!!!!
      
 
 
我 的 資 料

暱稱: Star~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 新 日 誌
我想"逃"
所見所感
開心的失落
人不可貌相,那是真的!...
笨蛋
         
日 誌 分 類
全部 (31)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 的 好 友
尚無任何好友
      
我 的 連 結
尚無任何連結
RSS Feed
  
2006 年 4 月 9 日  星期日   晴天
   
自給的壓力 不安

我不是那種閑時拿書來消遣的人.

什麼大家名作,我不好.因為大多是些難懂的字句.悶.

還是讀同齡人的文章好,至少沒那麼大距離感.

由於本人對高考關注有佳,再加上大考臨近,

昨天在網上瞎逛時,有意尋找一些試前攻略什麼的,

以求安撫良心上的過意不去.

倒計時板上,準確的記着日,時,分,秒,真不是說笑.

想想會考,還有20天不到,說不怕那是假的.

高考的作文題都很有趣,再看看那些拿滿分的作文,更是了得.

文章行雲流水,字裡行間的情感,氣勢被詮釋得再透徹不過.

深刻,豪邁.

那是在限時的考塲上的由感而發!!!!

服了,服得五體頭地.

感慨身為同齡的我,舆人天壤之別,實在出乎意料.

但回頭想想,其結果也應屬情理之中.

名言名著讀得不多,歷史古文知得太少,詩詞歌賦又不在行,人生閱歷更是紙上談兵.

如此失敗..怎能寫出好文章?

看來,一切也只能從簡而行了.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3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