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結他...
原本挺期待...
可是那位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老師一點也不好...
還是橙sir比較好...
whole lesson就是他自己在彈><
叫人家彈...他又顧著和人家談天
還會拍桌.....
最重要是太"串"...= =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妳過得好不好
整個畫面是妳 想妳想的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想的都會笑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我一定會呵護著妳 也逗妳笑
妳對我有多重要 我後悔沒 讓妳知道
安靜的聽妳撒嬌 看妳睡著 一直到老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 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