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9 月 4 日 星期四  |
| ﹌﹌keep smile ×" |
開學到現在也有四天了..
各方面都不錯..
本以為八個女生會很慘..
但可能是有ONYA的關係吧~!
我覺得還好呢~~
在小休和LUNCH的時候大家又會在一起..
跟以前沒太大分別..
所以都不會有不習慣..
但壓力蠻大的...
每個老師都在講會考..
很可怕..我有可能原校升讀嗎..??
真擔心~~唉~~
昨天上琴課..
他們要練LKM的齊奏..
然後我這個TKP很像被忽略了..= =
雖然我也有一齊練..
但重心在他們身上..
這顯得我有點沒關係的..~~
可是不同學校嘛~~
這一定會有..
沒辨法~~
而我自己呢..
張MISS說給我弄一個"達姆•達姆"的二重奏..
跟一個同校的小妹妹..
她也是張MISS的學生..
沒有玩過呢~~
好像蠻好玩..=]
很想快一點試試看~~!
中四了..~
要試多一點不同的事..
不然真的沒機會了~!
朋友們..大家加油哦~!
|
| 刊登時間:2008-09-04 08: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