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ReVeCrAzY
暱稱: CrAzY 喵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換XG了~~
OUTING+DAY AFTER OUT...
KEEP IT GO~~
努力努力~~
忙~~~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9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keep smile ×"

開學到現在也有四天了..

各方面都不錯..

本以為八個女生會很慘..

但可能是有ONYA的關係吧~!

我覺得還好呢~~

在小休和LUNCH的時候大家又會在一起..

跟以前沒太大分別..

所以都不會有不習慣..

但壓力蠻大的...

每個老師都在講會考..

很可怕..我有可能原校升讀嗎..??

真擔心~~唉~~

昨天上琴課..

他們要練LKM的齊奏..

然後我這個TKP很像被忽略了..=                = 

雖然我也有一齊練..

但重心在他們身上..

這顯得我有點沒關係的..~~

可是不同學校嘛~~

這一定會有..

沒辨法~~

而我自己呢..

張MISS說給我弄一個"達姆•達姆"的二重奏..

跟一個同校的小妹妹..

她也是張MISS的學生..

沒有玩過呢~~

好像蠻好玩..=]

很想快一點試試看~~!

中四了..~

要試多一點不同的事..

不然真的沒機會了~!

朋友們..大家加油哦~!

刊登時間:2008-09-04 08:4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