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一  |
| ﹌﹌keep smile ×" |
今天呢...上畫班...
那些小孩子畫得比我想像中快...
幸好我"急中生智"...
才不至於要小朋友呆坐= =
然後我就去小跳豆那邊...
哈...真好玩...
這班小小孩子真的很可愛> <
um...還有的是那部卡通片得好看xDD...
反"老"還童...=]
下班後去找進...
THX哦=]
然後我就坐車去上課...
媽媽先和我去吃東西...
吃飽後...
媽媽就帶我上去登記...
登記後媽媽就回去上班了..=]
而我呢?當然是去課室準備上課a~!
AFTER 3 HOURS..
下課..去美麗華找MUJI...
一開始就走錯方向了..= ="
回頭走..走了很久呢..
終於到了..
BUT又找了很久才找到MUJI..=.=
買完後..很開心很滿足地離開..
THEN我發現..
我不認得路..也忘記該住哪一邊走..= =
我隨便選一個方向走..
可是我一直看到的BUS也是跟我家反方向的..
OH MY GOD~~~
幸好老爸早了回到HK..
他一直跟我通電話..
終於..7:25..上車了T^T
感動> <
本貓子在此呼籲各位沒方向感的人不要自己一個四周走..=.=
|
| 刊登時間:2008-07-28 10:1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 | 14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