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VⓔR LⓞVⓔ★♨→☆hⓔbⓔ☆ 

2007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7-28 分類: 平淡的日子

和上次寫的日記時間相差了有10天吧~

每天都要回學校補課,好累...我可以升上中5了,我第二天就買了書,現在還有3本沒買到

數學,2本英文

這幾天我都有看從書展買回來了書,很好看!

我還沒決定去不去動漫展...好不容易休息了,不想又太累了...

我現在才有一點放暑假的感覺,每天上學,弄得我快掛了>_<

今天上網玩game,無意中下載了泡泡堂玩!感覺滿好玩的!

在今年中4有好多的一年同學都要不在這個學校了!

心裹不大開心~

我休息玩了這幾天就要開始為中加油了,經過了這次,令我感到,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補考,沒想到這次卻......

所以說"天才只有1%的運氣,但要有99%的努力"

我還要在這個暑假裹減去5kg~

幾多就要回一次學校,覺得這個暑假過得好快!!!

啊...我想休息,放鬆一下~




2007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7-18 分類: 平淡的日子

今天箐怡妹妹來了我家,幫我溫書.....我可以說明天一定會成功的了(希望吧!)

這幾天來的努力可不可以成功就看明天了......明天考英文,後天考化學&物理我只要一科PASS就OK的了!

考完了,我就要立刻去書展...買書!

這個暑假我會很忙...沒什麼時間玩了...算到中5我就不可能還像現在般渾渾的.......

昨天放了學和BD&箐怡,和陪她們去買書!又去了KATHY家玩!我們好久沒在一起玩了!

昨天終於完整的看了<<戰狼300>>

我補考完了,我有好多事要做!

看電影<<哈利波特5>>,去書展,去逛街...........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好久不見! 分類: 平淡的日子

 好久沒寫日記了,從北京回來,很累......

整個人很容易累...

這幾天都忙著溫書,我要補考沒辦法...

如果我真的不用重讀,我會對自己說,我要變成另一個人.....

一個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想變成的人!

可是為了自己的前途,我想沒辦法了吧?!

真的好想好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不想讓人有說我不好的!

我....要....加...油.....!!!!!!!!!!!!!!!




2007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返黎啦! 分類: 平淡的日子

 終於都從北京回來了!

這幾天下來我真的是累死了!

7月4日: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本來想4:30分起床,誰合!我遲了起床,5:00起床,我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和朋友們一起在碼頭等!

6:30分之前就到了機埸!8點多的飛機....11點多到了北京!一下了飛機就去吃了午飯.吃完了就出發去參觀了。

去了天壇,那裡超大的!




2007 年 7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7-08 分類: 閱讀感想

 

我在北京這個歷史優久的首都之旅過程中,讓我受益良多,了解了很多關於北京古代建築物的歷史和當地的文化。雖然我們可以從書中知道的更多有關知識,但也不夠親自來這裡的感覺來得真實。

一路上我們參觀了很多地方,長城,故宮,天壇…...而且在每一個地點導遊都一一為我們講解。我聽了後覺得古時候的人們很聰明,可以建造出這麼偉大的建築物,令我們感到很驕傲。

雖然這次的旅程只是短短的幾天時間,而且每天晚上都會很累地回到住處,但和建造這些地方的人們相比起來,只是微不足道。而且在這幾天時間內我認識了很多朋友,當中也有來自北京的朋友。與他們的溝通過程中令我的普通話更上一層樓。

我離開家人和同學,老師來到這裡,不但學會獨立,還有在爬上長城的過程中要堅持。我走上去都滿頭大汗,累得腳都酸了,不想動。我想像不了古時候的人們是怎樣完成這個偉大的建築。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這次的北京之旅是我學習生生涯中最難忘地,也是最受益良多的,它給我上了一堂很好的課。




2007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去北京啦! 分類: 平淡的日子

 還有幾個小時就要去北京了!

好開心....我要4點多起床呢!

等我回來說好多好多關於北京的事吧!!!!

7月8號再見!!!!!

 

good lucky!!!!!!!!!




2007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病了! 分類: 平淡的日子

 好辛苦啊!

昨天發燒!!!我睡了甘不多一天!下午4點多5點,姥姥陪我去看醫生!

我發燒很高!整天都沒怎麼吃東西!

下午回到家吃了點東西後,再吃了藥就睡覺了!我出了一身的汗!!!從頭到腳都是濕的!沒一個地方是幹的!

洗了澡舒服好多了!

今天早上7點半才起床!我的天啊!我10幾分鐘就弄好了,出門!不過還是和椰青坐taxi回學校!

好辛苦啊!幸好,今天不像平常4點多放學,要不然,我今天就不回學校了!

媽媽叫我今天不要上學了!可我不想老是請假,反正也是回半天,自己就頂著上吧!

放了學趕快回家!吃了粥,也吃了藥,又去睡了!

不過睡醒了精神也好了很多!

晚上吃了飯!有點想吐,可是又吐不出!我不想吃住藥先!因為我知道吃了藥就馬上會吐!

今天半夜1點多起床吐!好辛苦啊!胃酸令到我的喉嚨很痛!(胃酸的PH值可是1~2啊!!!!)

he了好多的水!!!還是很痛!

我要快點好啊!我要去北京啊!!!!!!!!!!!!




2007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今天又派了最後的幾張卷!!!! 分類: 平淡的日子

 今天又派了最後的幾張卷!!!!!

phy   mc:12

         LQ:12

唉.....好差,不過比上次高分左少少!

english writing:64分

我都唔知點會咁高分!而且我第一題,冇做到!0分!but我後面果part高分!so,高分左!hohohohohoho!!!!!!!!!!!

不過我呢次都要補考啦!平均分一定唔合格!(我估)

今日,ming同我講佢有6科合格!(唔系阿嘛,佢數學都合格?!椰青話佢上數學堂好比心機~

我估唔到佢數學會合格!好似第一次聽佢話數學合格!

就黎去北京lu~好開心!

有好多野要整理!呵呵!!!

唉...我喉嚨又痛啦!好唔開心,成日咳........唉!!!!!!

我呢個暑假要比心機去睇書!

加油加油!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派卷了>_< 分類: 平淡的日子

 唉...今天真的可悲啊!

今天派了生物66分!(OK高分!,第一名72分)

英文listening20幾分!(不合格)

read:17幾分!(不合格)

中文討論:23分!(全班第3名)

中文LISTENING:26分(合格)

數學:MC:23    LQ:52(合格)

化學:28(超差)

唉....我一定要補考了!啊!我要死了!怎麼辦???!!!

明天晚上姥姥就來了!好煩!不想她來,一天到晚就知道吹牛!令我煩上加煩!!!!靠..............(不說粗口不行)

明天又不知道面對什麼考卷了!!!!!!!!!!!!!!!我的小命要不保了!嗚嗚嗚嗚..............................




2007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六   晴天


解放了!!!!! 分類: 平淡的日子

 我終於都考完試了!昨天和朋友,弟弟一起去了mk

超多人,都不知道那麼多幹嘛,本來還想去深水POK的,可是太累了!

5點多坐車回來了!坐59X.....買了衣服,吃了好多東西!!!

今天回了學校後,去了吃東西,再和夏翠,翠雯去市中...買了ku子!!!

又吃了許留山!吃什麼芒椰燕窩.......

這曷我的最愛!

又去了買禮物給fibee....

今天下午還要去跑步,這幾天我吃的太多了!!!!!!!

好興奮哦!!!!就快要去北京了!!!!!!!

好期待!!!!哈哈哈哈!!!!!!!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27 | »


暱稱: BaN斑=HEBe。O○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金牛座2012年
韩处庚:七年朝夕相说断的...
觀看<<探秘韓國...
看了一位名牌教授對韓...
第一次看清
» 日誌分類
全部 (266)
關於自我 (7)
心靈日記 (11)
平淡的日子 (227)
個人收藏 (18)
閱讀感想 (4)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6
留言總數: 384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028
» 站內搜索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