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7 月 28 日 星期六  |
| 2007-07-28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和上次寫的日記時間相差了有10天吧~
每天都要回學校補課,好累...我可以升上中5了,我第二天就買了書,現在還有3本沒買到
數學,2本英文
這幾天我都有看從書展買回來了書,很好看!
我還沒決定去不去動漫展...好不容易休息了,不想又太累了...
我現在才有一點放暑假的感覺,每天上學,弄得我快掛了>_<
今天上網玩game,無意中下載了泡泡堂玩!感覺滿好玩的!
在今年中4有好多的一年同學都要不在這個學校了!
心裹不大開心~
我休息玩了這幾天就要開始為中加油了,經過了這次,令我感到,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補考,沒想到這次卻......
所以說"天才只有1%的運氣,但要有99%的努力"
我還要在這個暑假裹減去5kg~
幾多就要回一次學校,覺得這個暑假過得好快!!!
啊...我想休息,放鬆一下~
|
2007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三  |
| 2007-07-18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今天箐怡妹妹來了我家,幫我溫書.....我可以說明天一定會成功的了(希望吧!)
這幾天來的努力可不可以成功就看明天了......明天考英文,後天考化學&物理我只要一科PASS就OK的了!
考完了,我就要立刻去書展...買書!
這個暑假我會很忙...沒什麼時間玩了...算到中5我就不可能還像現在般渾渾的.......
昨天放了學和BD&箐怡,和陪她們去買書!又去了KATHY家玩!我們好久沒在一起玩了!
昨天終於完整的看了<<戰狼300>>
我補考完了,我有好多事要做!
看電影<<哈利波特5>>,去書展,去逛街........... |
2007 年 7 月 16 日 星期一  |
| 好久不見!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好久沒寫日記了,從北京回來,很累......
整個人很容易累...
這幾天都忙著溫書,我要補考沒辦法...
如果我真的不用重讀,我會對自己說,我要變成另一個人.....
一個自己一直以來都不想變成的人!
可是為了自己的前途,我想沒辦法了吧?!
真的好想好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不想讓人有說我不好的!
我....要....加...油.....!!!!!!!!!!!!!!! |
2007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一  |
| 我返黎啦!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終於都從北京回來了!
這幾天下來我真的是累死了!
7月4日:
早上很早就起床了!本來想4:30分起床,誰合!我遲了起床,5:00起床,我就急急忙忙的出門了!和朋友們一起在碼頭等!
6:30分之前就到了機埸!8點多的飛機....11點多到了北京!一下了飛機就去吃了午飯.吃完了就出發去參觀了。
去了天壇,那裡超大的! |
2007 年 7 月 8 日 星期日  |
| 2007-07-08 |
分類: 閱讀感想 |
我在北京這個歷史優久的首都之旅過程中,讓我受益良多,了解了很多關於北京古代建築物的歷史和當地的文化。雖然我們可以從書中知道的更多有關知識,但也不夠親自來這裡的感覺來得真實。
一路上我們參觀了很多地方,長城,故宮,天壇…...而且在每一個地點導遊都一一為我們講解。我聽了後覺得古時候的人們很聰明,可以建造出這麼偉大的建築物,令我們感到很驕傲。
雖然這次的旅程只是短短的幾天時間,而且每天晚上都會很累地回到住處,但和建造這些地方的人們相比起來,只是微不足道。而且在這幾天時間內我認識了很多朋友,當中也有來自北京的朋友。與他們的溝通過程中令我的普通話更上一層樓。
我離開家人和同學,老師來到這裡,不但學會獨立,還有在爬上長城的過程中要堅持。我走上去都滿頭大汗,累得腳都酸了,不想動。我想像不了古時候的人們是怎樣完成這個偉大的建築。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這次的北京之旅是我學習生生涯中最難忘地,也是最受益良多的,它給我上了一堂很好的課。 |
2007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二  |
| 去北京啦!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還有幾個小時就要去北京了!
好開心....我要4點多起床呢!
等我回來說好多好多關於北京的事吧!!!!
7月8號再見!!!!!
good lucky!!!!!!!!! |
2007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五  |
| 病了!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好辛苦啊!
昨天發燒!!!我睡了甘不多一天!下午4點多5點,姥姥陪我去看醫生!
我發燒很高!整天都沒怎麼吃東西!
下午回到家吃了點東西後,再吃了藥就睡覺了!我出了一身的汗!!!從頭到腳都是濕的!沒一個地方是幹的!
洗了澡舒服好多了!
今天早上7點半才起床!我的天啊!我10幾分鐘就弄好了,出門!不過還是和椰青坐taxi回學校!
好辛苦啊!幸好,今天不像平常4點多放學,要不然,我今天就不回學校了!
媽媽叫我今天不要上學了!可我不想老是請假,反正也是回半天,自己就頂著上吧!
放了學趕快回家!吃了粥,也吃了藥,又去睡了!
不過睡醒了精神也好了很多!
晚上吃了飯!有點想吐,可是又吐不出!我不想吃住藥先!因為我知道吃了藥就馬上會吐!
今天半夜1點多起床吐!好辛苦啊!胃酸令到我的喉嚨很痛!(胃酸的PH值可是1~2啊!!!!)
he了好多的水!!!還是很痛!
我要快點好啊!我要去北京啊!!!!!!!!!!!! |
2007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三  |
| 今天又派了最後的幾張卷!!!!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今天又派了最後的幾張卷!!!!!
phy mc:12
LQ:12
唉.....好差,不過比上次高分左少少!
english writing:64分
我都唔知點會咁高分!而且我第一題,冇做到!0分!but我後面果part高分!so,高分左!hohohohohoho!!!!!!!!!!!
不過我呢次都要補考啦!平均分一定唔合格!(我估)
今日,ming同我講佢有6科合格!(唔系阿嘛,佢數學都合格?!椰青話佢上數學堂好比心機~
我估唔到佢數學會合格!好似第一次聽佢話數學合格!
就黎去北京lu~好開心!
有好多野要整理!呵呵!!!
唉...我喉嚨又痛啦!好唔開心,成日咳........唉!!!!!!
我呢個暑假要比心機去睇書!
加油加油! |
2007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一  |
| 派卷了>_<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唉...今天真的可悲啊!
今天派了生物66分!(OK高分!,第一名72分)
英文listening20幾分!(不合格)
read:17幾分!(不合格)
中文討論:23分!(全班第3名)
中文LISTENING:26分(合格)
數學:MC:23 LQ:52(合格)
化學:28(超差)
唉....我一定要補考了!啊!我要死了!怎麼辦???!!!
明天晚上姥姥就來了!好煩!不想她來,一天到晚就知道吹牛!令我煩上加煩!!!!靠..............(不說粗口不行)
明天又不知道面對什麼考卷了!!!!!!!!!!!!!!!我的小命要不保了!嗚嗚嗚嗚.............................. |
2007 年 6 月 23 日 星期六  |
| 解放了!!!!! |
分類: 平淡的日子 |
我終於都考完試了!昨天和朋友,弟弟一起去了mk
超多人,都不知道那麼多幹嘛,本來還想去深水POK的,可是太累了!
5點多坐車回來了!坐59X.....買了衣服,吃了好多東西!!!
今天回了學校後,去了吃東西,再和夏翠,翠雯去市中...買了ku子!!!
又吃了許留山!吃什麼芒椰燕窩.......
這曷我的最愛!
又去了買禮物給fibee....
今天下午還要去跑步,這幾天我吃的太多了!!!!!!!
好興奮哦!!!!就快要去北京了!!!!!!!
好期待!!!!哈哈哈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