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金日係:2008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一 係咪晴天哇?:
"]ˋ`'我一直在這裡 別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
| 2008-03-24 |
萍子中意嘅分類系: -`____lovE* |
昨晚唷,''
看回以前自己所打的日記.'
除了現在這個.還有以前那個喔`
是不是說得很模糊?/3\
發覺自己真的很白痴..-v-''
很傻`發生甚麼事都在哭`
很笨`看了這些日記後.''
發覺自己是那麼的易哭''
記得有一次跟珊吵架了`
那次真的很不開心''
傷心到要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不想的唷{-00-}
想回了很多值得記念的事`
那次自己還要白痴到跟江子一起打牆=v=
打到手都流血了><
記得有一次`
在學校哭了整整一個鍾.!-00-
真的很不開心.>
為了某一個人吧.''唉>>
但我還是要多謝朋友的關心''
他們都以為我是因為科學堂的事而哭吧-口-'
不是了不是了''
只是在心中抑壓了很長的時間..
一次發洩出來`我發覺我真的很白痴牙^v^
記得有次落大雨''
一路淋雨一路喊`白痴'
記得有發燒 3 8 度`
病左成個星期`白痴'
記得聯校運動會個次''
Lunch去左打籃球`
打左好耐'.玩到成身濕`白痴'
記得有次發左個夢''
自己都記唔起嚕-33-
但一醒`就係到狂喊`白痴'
記得1121個日話同琪2學番琴`
點知未夠5個月.就已經想放棄-00-
首'夢中的婚禮'真係好難ah``白痴'
記得上一次去張詠琪屋企`
打wii`為左打敗跳舞機.''
玩左成粒鍾-33-白痴''
發覺自己真係好白痴``
不過`最開心ge都係識到咁多好朋友^^
我真係好白痴``
係人就留個CM比我啦`'
丫''26號1點鍾到''
我會去紅磡圖書館``
做中史+中文閱讀報告-33-
到時MSN閉館半日`
記住喇-33-
|
| posZ` tiME":2008-03-24 12:32 PM 給萍子的留言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嗯=] Posted at 2008-03-25 07:26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