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CA''萍` 日記仔     ♥命運`只懂得叫我愛你!   
    { 傻 萍}.. ''                                       每天都偷偷看著你"        - ++++++ -                                                      >v<     除了你外_''   我眼中沒有其他人       >v<                     
                        就算用酒精__* 也洗不走我和你快樂的{{回憶}}            
[],,|!!×▂+))醜小鴨<<有資格愛人嗎| | ?*°﹏|°[ ×,,

Forever__CA
暱稱: s!U CA`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最新文章
2008-07-15
2008-04-13
2008-04-08
2008-04-08
2008-04-07
文章分類
全部 (155)
>0<..受驚 (2)
>3<..不可能嘛'' (12)
-`____lovE* (40)
-`____我的錯 (3)
-`____狠萍淡 (45)
-`____筆萍淡 (48)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5
留言總數: 50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1495
好友名單
金日係:2008 年 3 月 24 日  星期一                      係咪晴天哇?:晴天
"]ˋ`'我一直在這裡 別忘了我有多麼愛你'.*]..+!]'|*


2008-03-24    萍子中意嘅分類系: -`____lovE*

昨晚唷,''
看回以前自己所打的日記.'
除了現在這個.還有以前那個喔`
是不是說得很模糊?/3\

發覺自己真的很白痴..-v-''
很傻`發生甚麼事都在哭`
很笨`看了這些日記後.''
發覺自己是那麼的易哭''

記得有一次跟珊吵架了`
那次真的很不開心''
傷心到要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也不想的唷{-00-}
想回了很多值得記念的事`
那次自己還要白痴到跟江子一起打牆=v=
打到手都流血了><

記得有一次`
在學校哭了整整一個鍾.!-00-
真的很不開心.>
為了某一個人吧.''唉>>
但我還是要多謝朋友的關心''
他們都以為我是因為科學堂的事而哭吧-口-'
不是了不是了''
只是在心中抑壓了很長的時間..
一次發洩出來`我發覺我真的很白痴牙^v^

記得有次落大雨''
一路淋雨一路喊`白痴'

記得有發燒 3 8 度`
病左成個星期`白痴'

記得聯校運動會個次''
Lunch去左打籃球`
打左好耐'.玩到成身濕`白痴'

記得有次發左個夢''
自己都記唔起嚕-33-
但一醒`就係到狂喊`白痴'

記得1121個日話同琪2學番琴`
點知未夠5個月.就已經想放棄-00-
首'夢中的婚禮'真係好難ah``白痴'

記得上一次去張詠琪屋企`
打wii`為左打敗跳舞機.''
玩左成粒鍾-33-白痴''

發覺自己真係好白痴``
不過`最開心ge都係識到咁多好朋友^^
我真係好白痴``
係人就留個CM比我啦`'

丫''26號1點鍾到''
我會去紅磡圖書館``
做中史+中文閱讀報告-33-
到時MSN閉館半日`
記住喇-33-

posZ` tiME":2008-03-24 12:32 PM   給萍子的留言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Forever__CA 的日誌)


shan520vicky 於 2008-03-25 02:02 PM 發表:
CM*
大家都咁白痴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
Posted at 2008-03-25 07:2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