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被人拖下去了囧
下去了才知道原來有颱風來臨
啊啊啊~~
為什麼每次都是深夜才來啊- -
現在外面大風大雨囧
看來姐明天是不能去香港了xd
今天想找物理書時才發現
原來我的書都被神手搶了囧
神手你什麼時候才還給我- -
結果這一天又是無聊地渡過了
怎樣才能讓生活過得有意義呢......(閱讀全文)
今天起身後就是一段漫長的車程
回到舖吃完中午飯後又是一段漫長的等待囧
然後就是要去上第一次的堂了囧
去到後原來我是最早到的囧
這班人數很少呢
只有十一個
男的幾乎全都是mk
而那唯一一位的女性看上去就像港女- -
叫我怎樣忍受- -
想不到原來朱君只有報名
他進來時我嚇了一跳呢x......(閱讀全文)
今天總算是上了最後一堂理財了
雖然只是上了四堂
可是始終有點不捨得囧
雖然教的東西幾乎是沒用的囧
dexter又遲到了xd
基本上大半堂都是在玩大富翁- -
到最後當然是我們贏了xd
放學後去了買麥當勞
送了個玻璃杯呢
回家吃了東西後幾乎都在研究魔方- -
最後結果只是用了四個小時就完成了x......(閱讀全文)
始終都是開了blog了- -
話說我以前打死也不會開blog的呢
如果不是要看dexter的相的話- -"
真羨慕他呢
可以去北京
可惜我抽不到- -
下年我一定要抽到!
可惡- -
想不到寫什麼了- -
算
反正今天只是第一天@......(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