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再次跟他說了再見 這是第二次
可是 我又再次被他三言兩語騙回去 唉 = =.
是我太愛他吧....才會再次騙回去.... 我只知道 那時候不停不停不停哭
其實.. 其實我明明想他騙我回去!!!!!!
http://yuk224.xanga.com/ 真正日記
不是我不明白 說被愛並不應該 我們的關懷 像愛但又說不上愛 \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又好 又吾好
但依家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