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幼年時的自己,感覺成熟了很多,縱使樣子成熟,但腦袋依舊還是那麼幼稚......
最近讀了一些書籍,內容總是弄得我一頭霧水,是我能力有限,還是作者浮誇///////
有時,我真的很羨慕那些還在襁褓中的嬰孩,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用想~~~~
我夢中的那人,她總是微笑,酒渦乏起,這令我為之著迷,可惜,現實中,呈現的是那些可惡的笑聲
我恨不得仰天長嘯,但嘯完過後,又有何事可為???
這些問題是我今日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