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7 日  星期一  



 

空閒了的星期一

終於都考完試了, 終於都樂得清閒了, 可是要快快找工作喔, 嘆...


 

 

今天午餐的"咖哩腩薯仔雞亦河, 加低", 實在太好味了

 


 

還有晚餐的大人, 也好好味, 正!


今天買的東東, 猜猜它是什麼^^

發表時間:2010-06-07 11:2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GLORIA1437 的日誌)


chocomui 於 2010-06-11 03:36 AM 發表:
你就好la..咁得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3_AO1437 於 2010-06-08 06:20 AM 發表:
食完又食肥死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GLORIA1437
暱稱: i mp'gloria*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泰國之旅
獨處
電話
說不出的苦
燒烤
文章分類
全部 (39)
【生活小記】 (20)
【自說自話】 (4)
【我的手作】 (1)
【敗家大計】 (3)
【遊山玩水】 (4)
【電影觀賞】 (1)
【談情說愛】 (2)
未分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4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