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6 月 12 日  星期六  



 

留影

今天跟麥小姐去了拍照, 到了五點還是很曬, 都給熱死了,
一整天都在走路, 拍了百多張才只有數張是滿意,
努力一點, 多拍一點, 就好了~

 

發表時間:2010-06-14 02:2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GLORIA1437 的日誌)


ShawnAo 於 2010-06-15 08:44 AM 發表:
因為你.. 都變死水了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它本身就是死水, 踩吧踩吧, 你們就是喜歡踩我
Posted at 2010-06-16 01:26 PM   [ 編輯 ] [ 刪除 ]



M3_AO1437 於 2010-06-14 02:47 AM 發表:
一定臭死了數多條可憐的小魚大魚啦-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死水, 哪來的大魚小魚?!
Posted at 2010-06-14 03:06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GLORIA1437
暱稱: i mp'gloria*
性別: 女
« January 2019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最新文章
泰國之旅
獨處
電話
說不出的苦
燒烤
文章分類
全部 (39)
【生活小記】 (20)
【自說自話】 (4)
【我的手作】 (1)
【敗家大計】 (3)
【遊山玩水】 (4)
【電影觀賞】 (1)
【談情說愛】 (2)
未分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4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