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留影 |



今天跟麥小姐去了拍照, 到了五點還是很曬, 都給熱死了,
一整天都在走路, 拍了百多張才只有數張是滿意,
努力一點, 多拍一點, 就好了~
|
|
發表時間:2010-06-14 02:2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它本身就是死水, 踩吧踩吧, 你們就是喜歡踩我  Posted at 2010-06-16 01:26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死水, 哪來的大魚小魚?!  Posted at 2010-06-14 03:06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 January 2019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