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天 就是應該充滿陽光 汗水 笑容
夏天 是尋找心靈之旅的好時候
今天一大早起床跟趙小姐去了辦證, 剛巧她要換取身份證, 那便一起去咯, 都不知道上一次早起是什麼時候
啦。早上的陽光, 真的好刺眼, 好熱, 不過這才像夏天嘛! 

辦完了以後我們便到九記吃早餐, 挺喜歡九記那種懷舊, 平靜, 陽光照進來的那種感覺。 九記的雪糕都是自
家制的, 很好味的喔! 一定要試, 不過今天都沒有吃, 偶爾也會去吃一次, 是一個不錯的地方, 趙小姐點的
是"芝士香腸通粉", 搞拌芝士再加上胡椒粉, 很好吃, 推薦喔! 


然後再走走逛逛就回家了, 睡了只有那一小時多, 想行屍走欲般的, 頭頂還頂著一個大大的太陽, 噢, 這麼睏在街上, 真的不想再有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