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仰視你的頭, 原來天空可以很闊
世界也一樣, 本著一顆開朗的心
也許在這虛榮的社會可以開心一點

很久沒到圖書館了, 圖書館, 以前小學每個星期六都會到的地方,
今天跟麥小姐到了中央圖書館, 打算借一些教學書籍回家, 可書都很舊, 很小,
但也借了一本回家, 看來下一次還是不要到中央圖書館去了, 圖書館涼涼的,
休閒的看著書本, 時間很快便過了半個下午。

去完了圖書館以後, 感覺就是被騙走了一後長長的路到中星買魚蛋, 買完就給甩走了, 哈!
熱熱的天氣低下, 不知道去哪兒的我當然是去了最近的麥二小姐的店鋪坐坐, 涼涼冷氣吧!
看這頭肥大的小狗, 被我叫她主人穿的它多美麗, 啊啊! 

然後便會合了余小姐, 又被騙多一次, 陪了她到學校報名, 怎麼就是我們的學校沒有去世博的團,
真是什麼都沒有的學校, 問了老師, 還說日校已去了三, 四團, 那是看不起夜校的學生嗎?
怎麼都那麼不公平呢?! 
報完名了以後, 便到了澳門皇朝吃晚飯, 很娘的名字, 那是一間新的咖啡廳, 環境一般,
我點了三文魚帶子龍蝦汁意粉跟薰衣草花茶, 余小姐點的就是牛油果三文魚焗飯跟櫻花花茶,
意粉的汁是挺好吃的, 可三文魚都太鹹了, 簡直都放不進口, 而花荼的味道真是怪怪的,
帶著濃烈薄荷味的花茶, 味道太怪, 不知是放錯了還是特地的, 也是整個渴不進口,
余小姐的就比較好, 可三文魚也是太鹹了, 櫻花花荼也不錯, 唯一的就是都找不到櫻花,
只看到一大堆茶葉和一些花芯, 這間餐廳嘛, 不太建議大家去試, 不過可能是剛巧的問題,
其實也沒有太大問題, 算是嗎, 但大概我也沒有下次了, 因為都不想再試什麼怪東西。 

食飽了以後, 便走著說著的慢步, 然後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