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又去了踩單車, 偶爾也會去, 不過發文這好像是第一次, 是嗎?! 唉也, 都忘
記了, 偶爾去一去, 雖然說不達平常的運動量, 可心情也會好像愉快一點, 健康一點,
我們到達了以後先去填填肚子, 店裡有個貓正坐著, 它的身型好可愛, 屁股方方的,
聽老板就是大了肚子, 大概原因是這樣吧。 

然後我們就開始出發了, 路程也是從租單車的地點開始, 然後到金都, 單車徑, 再
繞小路, 到安德魯, 來回時間連休息, 停停拍照也是兩小時, 我們走的是小路, 因為比
較方便, 車也比較少, 沿路風景也較美。 


中迷點是路環的安德魯, 如果再前進的話就是黑沙, 但要進黑沙的話那就得走幾個
山頭咯, 今天我們去的時間較早, 所以比較曬, 但有一點點涼風, 蠻舒服的, 累累的就
停一停, 這時候喝可樂就是最適合不過的, 休息完我們就回程了, 在回程的時候, 我
們遇到了地盤的野狗, 差一些就給追, 嚇得快要死了。

交還單車以後我們就去了吃Haagen - Dazs 我們點了雪糕火鍋, 這個想吃很久了,
終於可以吃到了, 但兩個人吃真的太多, 太甜了, 很膩, 所以我們吃完所有的雪糕就沒
吃, 水果跟曲奇都沒有吃, 太浪費了嘛。 下次還要吃別的, 冰淇淋真的是太好味了! 
聖誕節倒數 : 20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