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三
祝願日本快點渡過, 平安~
這個夏天很想要挑戰一下薄荷綠, 黃色, 淺紫這些顏色, 春天要快點來喔!
發表時間:2011-03-17 02:3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