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一
某天去了HIGH TEA, 有很愛的草莓雪糕啦
第一次吃MACARON, 很甜呢, 果然不太好吃
很想要去旅行呢~~~
發表時間:2011-04-18 12:2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