ぼくらの16bit戦争
GLUEv3v
暱稱: 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
.
.
空に歌うんだ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2
留言總數: 446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6499
2010 年 1 月 29 日  星期五   晴天


請好好爰俄;)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派成績表TAT
VA ; 1o / 19o`
中文寫作 ; 42 / 19o`
英文寫作 ; 35 / 19o`
其他差死了orz`
名次是有生以來最差`F2升不到吧大慨`HEA死了|||
英文竟然有67.5分=D=`恭喜我吧`~;
下學期爆SEED溫書`\口/`
收到某消息`令我崩了`
下學期吧-v-`只許勝不許敗(!)

I musT bE a wINNER ;)

今天下午出外交收了|||
被放飛機了orz
結果跟linG姐去了行葵芳w
今天買了新的爽膚水.雙眼皮膠紙.音符巧克力[在1小時內k0了`orz]






訪客留言 (返回 GLUEv3v 的日誌)


SiuYan1123 於 2010-01-30 10:13 PM 發表:
加油=)'
和恭喜你英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michamac31 於 2010-01-30 01:18 PM 發表:
英文恭喜哂''
cm~!
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bueric 於 2010-01-30 07:48 AM 發表:
CMCM=]
加油`X)
說好了一起擊到某某M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ALIng 於 2010-01-29 11:55 PM 發表:
崩潰了,我英文只有五十多分T^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oeycocoabc 於 2010-01-29 10:4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kIlove 於 2010-01-29 10:31 PM 發表:
錯字發現w
是WINNER不是WINER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忘了尾2 AEIOU拉-0-`
謝謝wwww
Posted at 2010-01-29 10:5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