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一  |
| 2007-11-05 | 看過的請Comment;]
| 2星期沒打日記了`
今天開始要打返-3-
統測完 .
今日派左5科 .
第1科 . PHY`
預期肥 . 真的肥了 =-=`
50分滿分 . 有22.5 . 比預期好了`
第2科 . 世史`
預期高分 . 但還是不合格.v.
只得41分 /口\
算啦..之後果d都合格 .
講黎都冇用 .`
| |
-`留下你的足跡吧:]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8 | 159 | 160 | 161 | 162 | 163 | 164 | 165 | 166 | 167 | ... | 187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