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前想後好多天 最後決定打出這篇文章
講的是我的經歷 為的不是要人同情
如果你真的沒興趣 那就離開吧
小嬌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的堅持跟過去有著很大的關係
如果你是我 你也會變得跟我一樣 或者 早就自殺了
請記得 看完後不用同情也不必安慰我 罵我的也不用了
我清楚我自己的想法
故事從中學時代開始 反正小學時期的我 最多也只是被恥笑
被安排例如是牛奶妹之類的別名而已
初中時代的我因為發育比別人好一點點
從來都得不到好的對待
女同學大都不喜歡我 雖然有著一兩個比較好的女生朋友
不過也不是交心的
男同學 一半很討厭我 另一半就是欺負我
沒有跟任何一個女同學比較好 閒時就只能跟男同學講話
其實我講話從來是粗聲粗氣的
無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些男生越來越過份
經常在小息時對我毛手毛腳 大熱天 我毛衣也不會離身
曾經 我跟班主任提過這問題 ( 是男的班主任 )
他認為我是有心 ( 挑逗 ? ) 惹其他男同學的
當時的我只有十三歲 我憑什麼去這樣做 ?
當時沒有任何一個女同學會幫我
就算我哭了 也只是自己一個坐在地上哭
又有一次 我剛好去教員室找老師
某男同學見到我 很順手的一掌拍在我胸前
我當然一腳踢開他
又那麼剛好 老師看到我踢他 看不到他摸我
然後就這樣被定下死罪 我所做的都是自找的
最過份的一次 我差點被強姦了
還記得當天是因為要做好壁報板所以留堂
本來就剩我自己一個在課室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來了兩個同班的男同學
我的書包被他們拿走了
還威脅我說如果要拿回 就給他們其中一個"搞" ( 當時他們是真的這樣講 )
我只能在課室一直躲 不讓他們抓到我
過了一下 剛好還有同學經過 我大叫救命 叫他去找老師
老師來到 我已經被按在地上
你不會想像到之後的結果
當時的我眼淚留出來了
老師叫我們起來 然後說了一句 " 這麼晚了 還不回家 "
就這樣把想強姦我的人放走
我一邊哭一邊回家
感覺就只是無助 因為我不夠勇敢 不夠堅持
反正那是一家很恐怖的鬼學校
我被非禮已經不止是一兩次
更什至 有另外的男同學把我扣住 不讓我離開當時的地方
然後有其他合夥回課室把我的東西偷走
被偷走的不止是錢 是爸爸送給我的手錶 還有當天要還給人的MD機
中一的下學期 我開始逃學
因為哭得太多 令身體變得更弱
每次逃學 我不是上街玩 而是 我都躲在被窩之中
如果你以為我的初中就這樣 那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吧
中二的那一年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比我大 4 年還 5 年吧 雖然年少不知愛情
但有人安慰一下 總比沒有好
半年過後 惡夢就開始 他不是一個好的男生
只要吵架 就會打我 不是普通的打
拳打 腳踢 巴掌 用棍
第一次打我 我就說要分手
結果當然是我心軟 ( 令我今天如此堅強 他功不可沒 )
之後他再打我 我就報過警
不過男女糾紛 報警是沒用的
更誇張的是 我避開他 他在我家門口一直等
還把我家的門都拉爛 ( 是真的整個門扯開了 )
這段關係維持了四年 我被打了三年半
我經常滿身傷痕去上學
特別記得有一次 他吃了搖頭丸回來又打我
我痛到哭了 他把我拉出他的家門 ( 他住村屋 )
就扯著我的頭髮 把我的背脊在地上一直拖
拖到流血了 我鬧著要報警
他媽安慰我 我以為她是真心關心我
結果當然是錯了 因為她叫我不要報警 後來還補了一句 " 做女人就忍下啦 "
哀莫大於心死
我的四年能夠抵上別人一輩子的經歷
當中還包括背叛 . 我感覺到所以不快樂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回到家裡 也是吵架
任誰都知道 那時候我跟家人是三日一小吵 五日一大吵
我跟我爸媽的年紀相差很多 在我的反叛期期間 遇著他們的更年期
正所謂火星撞地球 就是這樣
我跟別人最快樂的求學時期比較 好像真的差太多
我沒要好的同學 好朋友離開我 被非禮 差點被強姦
被打了 被背叛
我要定期見社工 看心理醫生
其實我沒病 正常人遇到這情況 也會想自殺吧
其實當中還有很多經歷給我省略了
怕你看下去也會看到瘋掉
今天的我 堅強 而且堅持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任誰有錯 我就指正
因為我知道只有堅持才能成就今天的我
我知道這樣去解釋我的堅持 好像有點太長篇
但我真的是這樣 沒有過去 就沒有今天的堅持跟堅強
感激你把以上的看完
也感激下面十位朋友的留言
對不起 禮物拖了很久
1 ) 小桃❤ 2011-05-21 00:26
我最鍾意都係小嬌介紹台灣
因為台灣係最經常去的了
我遲d 都會去第三次...哈哈...
有左小嬌既文....真係搵到好多寶物...
至於點解會支持小嬌,,,
就係小嬌有個人風格喇....講真...
要做一個出名既blogger ,其實個個既方法都不外影音,,教化妝..
不過我好欣賞小嬌好真性情...
唔會為左利益而裝模作樣!!
3 ) 彤彤tung** 2011-05-21 16:20
4 ) yinyin^_^ 2011-05-21 16:44
5 ) =Cherry= 2011-05-22 22:30
6 ) yingbb 2011-05-22 19:39
7 ) Siu.G 2011-05-23 00:36
8 ) .*草莓*. 2011-05-31 20:56
9 ) Kylie 2011-05-31 23:59
10 ) georgianna 2011-05-21 04:43
以上的十位朋友 請把你的電話號碼 PM 小嬌
小嬌收齊所有朋友的 PM 後 再聯絡你們領取禮物
再次感謝所有朋友的留言
小嬌會於不久將來再搞抽獎 希望下次再看到你參加
就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