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嬌妝園


個人資料
GillianWai
暱稱: 小嬌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MORE...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家事。妝事。試用事...
<家事。妝事。試用事...
<家事。妝事。試用事...
<家事。妝事。心內事...
< 邀稿 > KC KO...
日誌分類
全部 (5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26
留言總數: 334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187883
搜 索
RSS Feed

2011 年 7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好好玩又好好用 極速卸妝大法 分類: 未分類

感謝 BE X Neutrogena 的邀請
小嬌有幸參加它們家的新品體驗會

第一次參加這一種體驗會 其實也蠻好玩的
加上 Neutrogena 對我們實在太好
居然買了這麼多東西給我們吃 太貼心了 !

體驗會剛開始 是介紹兩位嘉賓
第一位就是 Cicy 她是一位星級化妝師阿

第二位是 Meling 出席了很多次活動都無緣見面
這次終於見到了 ~

兩位都先後跟我們分享使用卸妝水的經驗
無論有沒 double cleaning 的習慣 都一定要注意卸妝
一定要卸得很乾淨才可以
Meling 講到習慣喜歡用手上這種綿卸妝
大部份藥房都有售的

體驗開始 台面上有 4 瓶不同的卸妝水
每組獲派雞蛋一隻
當然 我們事前不知道哪一瓶是 Neutrogena Deep Clean Makeup Cleansing Water

利用化妝品 豪無創意地亂畫
畫得好醜 哈哈哈

我們台的朋友都好投入阿
測驗產品的潔淨度、清爽度、水潤度

正當其他台還在玩的時候 我們台的結果出了
寫得很搞笑 .... 水爆 . 少油

就在等侯結果期間
主持人順便的介紹一下手上這瓶 Eye makeup remover

產品資料:

一抹卸淨防水眼妝。100%不含油脂,能清爽,溫和及有效地卸掉防水眼妝,包括防水睫毛液。蘆薈配方能爲肌膚同時保濕,卸完後不會出現繃緊情況。

 

說時遲 那時快 ....
登登登登 出結果

其實白痴的小嬌一直以為 product B 是 Neutrogena

後來才知道 product B 是 B 牌 ( 自己猜猜啦 )
所以結果也不太差

當然 小嬌是錯了
從數據上看 product A 才是 Neutrogena Deep Clean Makeup Cleansing Water

小嬌一直在 product A 跟 product B 兩者中猜疑
好笨的小嬌 !!

 

體驗會結束 小嬌拿到一瓶 Neutrogena Deep Clean Makeup Cleansing Water 回家試用

Neutrogena新水感無油配方深層卸妝水,能深入毛孔溫和卸除各式彩妝和髒污,並給予清新舒爽的感受。沒有夏季悶熱天氣帶來的黏膩感,以及因為卸妝不完全而衍生的粉刺問題。蘊含維他命B5、礦物因子等保養成分,卸妝同時使肌膚充滿明亮水漾光采。更添加馬齒莧萃取,鎮定舒緩肌膚同時潤澤保濕,使肌膚水嫩柔滑。

剛好小嬌要卸去眼妝比賽的眼影
就用這個眼妝來測試

小嬌愛用這種美容院專用的綿作卸妝
Neutrogena Deep Clean Makeup Cleansing Water
是無色的 如水狀一樣的質感
小嬌覺得它的味道有點像車厘子 CHERRY 味

就這樣壓住十五秒左右
輕輕一推 卸掉八成彩妝
只有近眼線位置及閃粉較難清理

只要不是防水產品 這個都可以 " 一支搞掂晒 "
百多元雖然不是特別便宜 但以這價位來說 跟效果是成正比的
大約用四塊綿就可以卸全面了
方便 好用 低刺激 試試看吧 你會喜歡的

有興趣的瀏覽一下 Neutrogena 的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eutrogenahk

 

就以上




2011 年 7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既然你地唔鐘意 我決定再化一次 Giffarine 日與夜 Take 2 分類: 未分類

小嬌有著不屈不撓精神
一定要挑戰冠軍 就算我知道機會不大
我還是會再接再厲

寫兩篇試用文 更加能帶出 Giffarine 眼影的實用與百變
貼上昨天獲一致好評的日妝完全版
幫我挑一張來比較吧

日妝 ( 1 )

日妝 ( 2 )

日妝 ( 3 )

日妝 ( 4 )

日妝 ( 5 )

日妝 ( 6 )

日妝 ( 7 )
我其實蠻喜歡這張

日妝 ( 8 )

日妝 ( 9 )

很多人說我好像化到下眼線位
其實不是這樣的 只怪我雙眼皮太深

 

再挑戰一次晚妝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以紫 . 銀 . 灰黑 打造炫光大眼

晚妝 ( 1 )

晚妝 ( 2 )

晚妝 ( 3 )

晚妝 ( 4 )

晚妝 ( 5 )

晚妝 ( 6 )

晚妝 ( 7 )

晚妝 ( 8 )

晚妝 ( 9 )

 

喜歡這個嗎 ?
還是不喜歡 ?
只要跟我講就好 我會化到好為止
就算要化到 take 99 我也會繼續 !
留給我寶貴的意見吧 ~

附上 GIFFARINE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iffarinehongkong

 

就以上



百變小 ... 嬌 的日與夜 你愛上我了嗎 ? 分類: 未分類

好噁心的 Topic 但是這次 我覺得自己好利害
好久沒出妝文 這次一出就是一個日妝跟一個晚妝
多謝 Giffarine
其實 Giffarine 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品牌

從前只能在泰國買到
真正認識這品牌 是上一年的事
Janice 大推這個品牌 小嬌也是這品牌的 VIP

 

白天的你,熱情可人,極緻耀目彩妝盒具備了10種鮮艷奪目的眼影組合,包括鮮黃、淺紫、橘子、天藍、湖水綠、粉紅、深灰、灰藍、灰銅及銀白,配合2種桃紅及粉橙色系胭脂,讓你自由搭配出俏麗誘人的妝容,表現出你活潑熱情獨特個性,創造年輕新氣息。

就是這一段簡介 引發小嬌創造這個日與夜

還沒看妝之前 先看看試色
其實拿到這一盒真的是向難度挑戰
五顏六色的 第一感覺很想叫救命

質地柔滑易於推開,防水功能不易脫色,含維他命E,具抗氧化作用及滋養肌膚。色澤閃爍,迷人眼眸一睹傾情。配合掃頭設計,擦出自然眼線效果。

小嬌也蠻喜歡這款眼線筆
如果可以再黑一點就更好 而防水度更是一級棒

 

全新碳黑配方,打造濃密大眼妝容;蛋白分子,令每根睫毛更纖長,效果持久自然。特製3D立體六角梳形掃頭,輕巧靈活,讓你從根部開始著手修飾睫毛。

睫毛液嘛 小嬌覺得不過不失
防水度算合格 也很好卸 可是不太防油

 

 

 

 

要來了阿 ~ 準備好了嗎 ?

 

 

 

 

 

首先是日妝

以盒中的黃色打亮眼頭

之後接著的是盒中 下面左二的綠色

下眼線到眼尾位置用上藍色

眉骨位置的是銀色

然後加上橙色作胭脂 用手指輕印上去就可以

唇膏是不是很美 ?
其實是盒中的橙色 先用潤唇膏打底 再印上去的

 

 

到晚妝囉

 

 

 

這個有夠玩味的 !

故意弄成短髮 F 先生說像胡杏兒 有嗎有嗎 ?

先用黑色眼線筆打底 整個眼窩掃上銀色

眼頭用上紫色 這條眼線很帥氣

眼尾位置是灰色

下眼線用上深啡色 用手指推也可以

最後是粉紅色的胭脂
紅色的唇膏 我在中央部份點上銀色眼影

小嬌的日與夜 就這樣囉 ~
我還在想要挑哪一張相比賽
說真的 我很想得到冠軍 我很想要那套化妝掃
可是小嬌真的沒什麼人緣 喜歡我的化妝 留言給我吧
得到你們的支持 也就好了

謝謝 Giffarine
愛你們 ~

 

就以上




2011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concept 很好 但安排不好的百人聚會 分類: 未分類

上星期出席 iMORE 的百人體驗團
第一次去這種過百人的聚會 感覺蠻新奇的

地點是教學大樓
小嬌本來以前會以攤位作為活動形式
雖然有座位也有冷氣 但地方也蠻逼夾的

活動以一天 小嬌收到電話說要六點鐘到達
說六點就會開始有活動
說到這 真的有點生氣 我準時六點到達 原來就只是拍張照
一直等到六點四十五分才正式開始

而另一件事 就是不懂為什麼主辦單位事前沒說明要卸妝
進場時給予一包粉底 一包紙巾 一塊鏡子
意味等等要卸妝 這個我等等再講

活動是 6 個品牌聯手
Dove x Kanebo x RMK x 新Monday x PUMA x Subcrew by mikli
說這活動 其實也很奇怪
就是品牌續一 present 自己的新產品
短短兩小時要聽六個品牌 其實不好吸收

首先作推介的是 Kanebo
它們家今年推出新版美白產品

會上就是講解一下黑班的形成
及介紹 BLANCHIR Superior 內的有效成份

小嬌不多作講解囉 有興趣的直接去 Kanebo 的網站看看比較好

這是 Kanebo 家送的體驗品
White Deep Clear Conditioner I

*可減輕因日曬造成肌膚發熱等炎症徵狀,速效舒緩肌膚。
*連續每天使用,可重煥剔透肌膚,回復細緻肌理,締造飽滿具張力肌膚。
*極速滲透,將各種天然植物成份注入肌膚底層。
*具淡然清新的微香氣。

的確是吸收得很快 , 香料不會很重
如水狀一樣的質感 需要使用化妝綿抹上
第一感覺是清爽 不過同時會聞到當中含有酒精
酒精的味道也蠻重的 小嬌使用時沒有特別過敏
由於使用時間不長 還沒有確實的美白效果
加上同系列產品整套使用後 皮膚會微微的變白一點
去角質功效良好

然後是 RMK 家的示範
坐在很遠的距離看一個底妝示範 感覺 .... 怪怪的

在沒辦法看清楚的情況下
只能依靠後面的投射屏幕
我實在沒辦法寫介紹 .... 因為真的看得不太清楚

小嬌一直很喜歡 RMK 家的東西
RMK 也算是比較闊綽的品牌商
試用品有一支 BASE + 一支粉底 都是 15ML 裝的

小嬌拿到的 102 號色
看似很深色 其實很不錯

其實不一定要化妝師才用濕粉的
濕粉的好處是遮暇度比較好
用手指推勻就好 簡單的 BASE + 粉底
膚色就變得很均勻囉
特別喜歡 RMK 家的這兩個皇牌
真的可以做到 透 . 貼 . 薄 !

然後到眼鏡的部份 我也不會介紹眼鏡
反正就是李燦森的自家品牌
當天還拍了一張黑超相 .... 我 .... 拍得很難看
你們喜歡的就自己去看看好了
http://www.imore.hk/voting_answer.php?id=5
小嬌是 30 號

再來就是到 PUMA 囉
它們有新推出的運動鞋

真的很輕巧 可是 ..... 有點太搶眼了

全晚最熱鬧的遊戲時間
當中有些認識的 BLOGGER 有拿到禮物 恭喜 ~

其實當晚還有 DOVE 跟 新 Monday 的推廣
DOVE 嘛 .... 就拍了一個廣告 我來不及拍照
新 Monday 就是推介一個 Apps 因為沒有很特別就沒拍照囉

 

這是當天拿到的 Gift

最後一件重點試用品是 Dove的

先進秀髮修護技術,配方含『髮絲纖維修護』因子- Fiber Actives及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能迅速深入秀髮,達到三種修護功效
o滋養: 能幫助補充並修護頭髮內的蛋白纖維,令秀髮由內而外回復彈性
o修護: 撫平頭髮表層受損部位,令髮根至髮尾柔軟順滑
o保護: 能於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幫助覆蓋毛鱗片,減少分叉

質感跟其他品牌的髮膜差不多
小嬌覺得 dove 的髮膜也很不錯 方便易用
洗完頭後我會先抹上髮膜 再用鍚紙髮帽包住
大約十分鐘左右才去洗頭 這樣連護髮素的步驟也可以減免
香味也很好聞 可以維持兩天左右
用後頭髮很好梳理 打結的情況減少了
這星期使用了兩次 髮尾開叉位置有改善一點點吧

 

再次感謝 iMORE
期待下次的聚會 希望下次的安排會更好

就以上
 




2011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比賽*投我一票吧 分類: 未分類

終於出相了 好開心阿 ∼
是早前 Loreal 的眼妝比賽

怎麼感覺不太像我 ....

希望這次會是一個公平的比賽
喜歡的請投我一票囉 ~ ( 還是要拉一下票 )
雖然我知道我不會嬴啦 ~

投票方法
先讚好 L’Oréal Paris Hong Kong
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再讚好我的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photo.php?fbid=182560225133913&set=a.182560081800594.45304.105281902861746&type=1&theater

當然如果你喜歡別人的照片也可以讚好一下
感謝囉~

 

就以上




2011 年 6 月 27 日  星期一   晴天


Neutrogena 水活保濕面膜 堅係好野黎架 ! 分類: 未分類

最近很少有小嬌狂讚的試用品
就算是 Neutrogena 之前的 BB Cream 也因為過白而成為敗筆之一
本來對 Neutrogena 沒太大期望的我 又發現了另一驚喜

Hydro Boost Mask 水活保濕面膜 ( 升級 3D 版 )

全新升級版 「水活保濕面膜 」,搣左都 KEEP 住保濕 ,
14 倍提升肌膚水份

新配方蘊含多15%高效水活保濕精華 (高純度透明質酸及橄欖精華)。

不織布設計 面膜紙很柔軟 也不會太厚
小嬌喜歡它的精華剛剛好 不會太多
其實太多精華雖然是很戈算 但會滴到衣服上 整個會變得很麻煩

當精華接觸肌膚,即啟動12小時漸進式保濕系統,持續釋放水份予乾燥細胞。
即時提升肌膚水份14倍,肌膚自然持久水嫩柔滑 ,充滿彈性及光澤。

嶄新 「3D推壓式面膜設計」 ,能緊貼面形,有效注入更多精華至肌膚底層。

當天的皮膚狀態 : 缺水 眼有乾紋 暗啞

3D 設計 其實也算很貼面的

如果下巴位置可以多兩個剪接位會更好

唯一缺點 鼻位比較不貼服
剪裁有一點怪怪的
其實小嬌鼻位也算很乾 如果可以緊貼鼻位 將會得到滿分 !

CHOK 敷 ~ 盒上建議敷 15 分鐘
不過小嬌覺得敷 20 分鐘最好

20 分鐘 揭開 相當方便
整個臉就是亮白 剛好的水潤感
不會黏黏的 精華液也吸引得很快

看到嗎 看到嗎
從沒有光澤 變成這樣的透亮
這個是吸收完之後才拍照的 整個臉光滑得誇張

另一邊也是這樣 鼻頭的毛孔也看到收細了

這個是前後 ( 上圖的上半部是BEFORE 下半部是 AFTER )對比 雖然光線有差
不過從光澤度 透亮度而言 真的有差
看鼻位特別明顯

少有的拿著產品笑騎騎拍照
這個真的超 GOOD ! 一盒才 $120
面膜沒可能推介錯的 ( 敏感除外 )
像我這樣敏感性皮膚 也沒感覺到刺激
而且有越敷越收緊的感覺 ( 真的 我沒誇張 )
後期拍照 可能是心理作用 好像連臉也變尖了

對了 別忘了把多餘的精華擦擦頸
( 特別重要是頸部 頸臉有色差會很難看 )
還有擦擦手跟腳 精華量剛好可以抹完頸 + 手 + 腳

希望這次沒介紹錯吧
試試看 你應該不會後悔的

附上 Neutrogena 的網站 有興趣的去看看
http://www.neutrogena.com.hk/index.html

 

 

就以上




2011 年 6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經歷。堅持。第200篇送禮開獎結果 分類: 未分類

思前想後好多天 最後決定打出這篇文章
講的是我的經歷 為的不是要人同情
如果你真的沒興趣 那就離開吧
小嬌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的堅持跟過去有著很大的關係
如果你是我 你也會變得跟我一樣 或者 早就自殺了
請記得 看完後不用同情也不必安慰我 罵我的也不用了
我清楚我自己的想法

故事從中學時代開始 反正小學時期的我 最多也只是被恥笑
被安排例如是牛奶妹之類的別名而已

初中時代的我因為發育比別人好一點點
從來都得不到好的對待
女同學大都不喜歡我 雖然有著一兩個比較好的女生朋友
不過也不是交心的
男同學 一半很討厭我 另一半就是欺負我

沒有跟任何一個女同學比較好 閒時就只能跟男同學講話
其實我講話從來是粗聲粗氣的
無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些男生越來越過份
經常在小息時對我毛手毛腳 大熱天 我毛衣也不會離身
曾經 我跟班主任提過這問題 ( 是男的班主任 )
他認為我是有心 ( 挑逗 ? ) 惹其他男同學的
當時的我只有十三歲 我憑什麼去這樣做 ?

當時沒有任何一個女同學會幫我
就算我哭了 也只是自己一個坐在地上哭
又有一次 我剛好去教員室找老師
某男同學見到我 很順手的一掌拍在我胸前
我當然一腳踢開他
又那麼剛好 老師看到我踢他 看不到他摸我
然後就這樣被定下死罪 我所做的都是自找的

最過份的一次 我差點被強姦了
還記得當天是因為要做好壁報板所以留堂
本來就剩我自己一個在課室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跑來了兩個同班的男同學
我的書包被他們拿走了
還威脅我說如果要拿回 就給他們其中一個"搞" ( 當時他們是真的這樣講 )
我只能在課室一直躲 不讓他們抓到我
過了一下 剛好還有同學經過 我大叫救命 叫他去找老師
老師來到 我已經被按在地上
你不會想像到之後的結果

當時的我眼淚留出來了
老師叫我們起來 然後說了一句 " 這麼晚了 還不回家 "
就這樣把想強姦我的人放走
我一邊哭一邊回家
感覺就只是無助 因為我不夠勇敢 不夠堅持

反正那是一家很恐怖的鬼學校
我被非禮已經不止是一兩次
更什至 有另外的男同學把我扣住 不讓我離開當時的地方
然後有其他合夥回課室把我的東西偷走
被偷走的不止是錢 是爸爸送給我的手錶 還有當天要還給人的MD機

中一的下學期 我開始逃學
因為哭得太多 令身體變得更弱
每次逃學 我不是上街玩 而是 我都躲在被窩之中
如果你以為我的初中就這樣 那就請你繼續看下去吧

中二的那一年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他比我大 4 年還 5 年吧 雖然年少不知愛情
但有人安慰一下 總比沒有好
半年過後 惡夢就開始 他不是一個好的男生
只要吵架 就會打我 不是普通的打
拳打 腳踢 巴掌 用棍
第一次打我 我就說要分手
結果當然是我心軟 ( 令我今天如此堅強 他功不可沒 )
之後他再打我 我就報過警
不過男女糾紛 報警是沒用的
更誇張的是 我避開他 他在我家門口一直等
還把我家的門都拉爛 ( 是真的整個門扯開了 )

這段關係維持了四年 我被打了三年半
我經常滿身傷痕去上學
特別記得有一次 他吃了搖頭丸回來又打我
我痛到哭了 他把我拉出他的家門 ( 他住村屋 )
就扯著我的頭髮 把我的背脊在地上一直拖
拖到流血了 我鬧著要報警
他媽安慰我 我以為她是真心關心我
結果當然是錯了 因為她叫我不要報警 後來還補了一句 " 做女人就忍下啦 "

哀莫大於心死
我的四年能夠抵上別人一輩子的經歷
當中還包括背叛 . 我感覺到所以不快樂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回到家裡 也是吵架
任誰都知道 那時候我跟家人是三日一小吵 五日一大吵
我跟我爸媽的年紀相差很多 在我的反叛期期間 遇著他們的更年期
正所謂火星撞地球 就是這樣

我跟別人最快樂的求學時期比較 好像真的差太多
我沒要好的同學 好朋友離開我 被非禮 差點被強姦
被打了 被背叛
我要定期見社工 看心理醫生
其實我沒病 正常人遇到這情況 也會想自殺吧

其實當中還有很多經歷給我省略了
怕你看下去也會看到瘋掉
今天的我 堅強 而且堅持
我不會像以前一樣
任誰有錯 我就指正
因為我知道只有堅持才能成就今天的我

我知道這樣去解釋我的堅持 好像有點太長篇
但我真的是這樣 沒有過去 就沒有今天的堅持跟堅強

感激你把以上的看完
也感激下面十位朋友的留言
對不起 禮物拖了很久

1 ) 小桃❤ 2011-05-21 00:26
我最鍾意都係小嬌介紹台灣
因為台灣係最經常去的了
我遲d 都會去第三次...哈哈...
有左小嬌既文....真係搵到好多寶物...
至於點解會支持小嬌,,,
就係小嬌有個人風格喇....講真...
要做一個出名既blogger ,其實個個既方法都不外影音,,教化妝..
不過我好欣賞小嬌好真性情...
唔會為左利益而裝模作樣!!

 
2 ) lauszeling 2011-05-21 11:12
我喜歡小嬌很有心,看了你們這幾天的罵戰,我只能說小嬌真的可以不怕別人,有實話說實話,這也是我最欣賞的.現在的blogger 界好像真的有點變質,大家打文好像是為了拿更多的試用,令到很多文章的可看度減低,究竟是否真的好用也可能是假的.blog本來是讓我們知道好物,將來可能變成一堆文章廣告,這得卻需要我們去改,如果我們想自己的小世界有人看,有人like.我最喜歡的文章是小嬌的9and 10.位什麼我會喜歡,因為我知道小嬌真的是試過,而不是隨便說,才介紹我們.你打文不是要製造人氣,而是真心要介紹.我在ztyle看得見真新打文的人你是第一各,近來發生的是使我知道你真的想blooger好.希望你繼續加油,有一個大大的心來接受或者與人辦論,信自己的良心

3 ) 彤彤tung** 2011-05-21 16:20

最先認識小嬌是因為一系列的"台灣 ૪ 等我教你輕鬆玩 ૪"~
也是我最喜歡的"小嬌文"~
覺得很詳細, 而且不是旅遊書上那些"行貨"的提醒/分享...
當時的印象是一個用心的台灣通~
後來一直關注小嬌...是欣賞小嬌的認真和直率...
無論是自己學化妝, 做生意...還是試用...都很用心...
尤記得sloggi那個...真的沒想到有人如此訓身...哈...APPRECIATE!
畢竟內衣試穿, 女生關心的就是出來效果怎樣...(剛剛看發現原來del了?)
另外也喜歡小嬌的直接! 雖然正正因為"不平則鳴", 最近掀起了小風波...
但其實小嬌你說出了很多人不敢說出口的想法...
還有還有~我這個小薯仔最近正好為澳門行而煩惱...
小嬌把所知道的都用心跟我分析, 分享...實在SURPRISED!
所以...支持支持支持啦~
 
4 ) yinyin^_^ 2011-05-21 16:44
我最鍾意睇你關於台灣既文章~~~~~~
因為台灣係我將來準備請媽咪去既地方
所以我鍾意你既介紹! 到時我一定會follow你既文章介紹去台灣架!
我一直支持你係因為你敢作敢為~~~~~
我性格比較介意人地點睇我 雖然有時遇到d野好想發洩
但都唔敢好似你咁敢表達!
同埋我一早就有上你既鋪頭買開野;
所以當係呢度遇到你既時候我真係好驚喜haha
果陣仲好興奮咁同屋企人講添哈哈(因為屋企人之前仲係樓上鋪時成日同我上) 而家諗番都覺得自己好無聊haha
anyway 希望你繼續介紹台灣俾我地認識啦
 
5 ) =Cherry= 2011-05-22 22:30
ummm...好喇~等我講下先~~ 我其實好鍾意睇小嬌介紹自己新鋪個d文因為可以睇得出你放左好多心機落去每個detail位都做得好好~好足~ 間鋪真係好似係咭片咁~ 一樣咁"華麗" 我諗好多人開鋪都係為左賺錢但係有時見到小嬌都好樂意幫我地代購其實搞代購真係唔容易見到好多sister好勇躍去買去玩去旅行要拎咁多幫人買既野....都幾困難.... 因為有時自己去旅行只係幫幾個fd買野~ 都會好重~~要質爆旅行箱所以我覺得小嬌真係好好人~ 亦都好願意同呢到既sis分享佢知道既優惠~ 我雖然只係見過小嬌一次~ 不過早早就已經好喜歡你率直既性格我自己覺得係網絡世界~其實好多人都帶住一層面具~因為大家見唔到大家既樣(亦有可能為左保障自己私隱) 你講到自己幾好都得~得閒用下唔同網名~~其他人都未必會知不過小嬌就真名真相真性情黎對待大家唔係個個人都做得到~ 不過都希望提提小嬌呢~~有時要好好保護自己~我諗你都識~因為大家都係成年人~ 我都唔想見到你比人中傷~受到傷害~~ 所以我真係好高興識到你呢個朋友~ 雖然我地唔係時時傾計~時時見~ 不過你出post~其實我有睇架~haha~ 不過有時唔知回咩~~就無reply~ 因為我唔想自己回一d無意義既post~e.g support~個d(p.s. 吹水post除外~) 大家一齊加油~~ forum個邊回...會無晒en... ...
 
6 ) yingbb 2011-05-22 19:39
因為我未玩ZTYLE, 我MISS左小嬌寫關於台灣的BLOG文, 真係好實用哩! 好後悔呀! 應該早點看完才去台灣麻! 結果自由行之旅傻下傻下咁~
我中意 第100篇發表 ! 穿對內衣 你也可以是周秀娜 再+特別煙薰妝 特賀 !! , 比較貨品既文章, 我最中意睇! 貨比3家, 睇呢篇文一次過睇哂台灣名牌子既BRA, GOODGOODGOOD! BTW, 自從呢篇文章, 我就認得小嬌你! 你真係好有GUTS! 到最近你出既文, 講關於BLOGGER 多次囉同樣試用既問題, 我超級同意! 未有直接跟你接觸, 但感覺你為人爽直, 夠勇! 有些意見想法跟你一樣, 但未有出文的勇氣! 最後, 小嬌, 你唔好為網上部分言論而唔開心, 世界上唔會所有人都喜歡你, 有人懂得欣賞你就很足夠哩! ( 愈講愈離題TIM =0= )
 
7 ) Siu.G 2011-05-23 00:36
我最喜歡小嬌既台灣文

因為我都好喜歡台北, 但只去過1次, 重要係鴨仔團黎.
宜家先知原來小嬌係台北王, 有左小嬌既台灣文,
準備既資料方便左, 買好野既地方/網址都知多左.
希望下次我可以去台北自由行

雖然小嬌冇打算同blogger發展成fd, 但我喜歡小嬌性格率直,
有個句就講個句. 我有時都係咁, 但係因為岩岩加入blog冇耐,
所以都唔係好清楚好多事既來龍去脈.

但我更欣賞小嬌咁年輕(其實我唔知你幾歲), 就做老闆娘了.
我都好希望自己可以開間舖, 賣自己中意既野.
雖然我都知做意生既野唔係咁易,
不如小嬌同我地分享下你創業心得
(如果出過唔好話我! 因為我入左黎1個月都冇)
 
8 ) .*草莓*. 2011-05-31 20:56
最鐘意緊係睇你去台灣果D文~ 因為唔多人會講得咁詳細
而帶我地去買既地方同食既地方都有~ 草莓未好認識你之前都有睇過你呢D文
到同你熟左先會直接去問你∼其實你俾左好多有用既意見我嫁 :)

至於點解會鐘意小嬌你..我都唔知道點解同你咁夾WO!
因為上次活動之後更加CLOSE?之後再幫你做化妝MODEL之後有傾有講
之後去台灣既問題又令到我地更加熟..同埋好多好多野...
喜歡你的真性情..同我一樣大癲大肺 哈哈 有時候我地仲好粗魯成日爆粗@O@
總知果種感覺係相處得好開心~  (點解好似講到同你表白咁既=.= 頂..)

哈哈~ 總知都係果句.... 實撐你/支持你既!希望你去日本之旅玩得開開心心!
 
9 ) Kylie 2011-05-31 23:59
呼, 到今日先記得要打黎抽獎haha, 因為要好好組織下. 我最中意你出你D JILL STUART 既文, 因為咁多個化妝品牌我最中意就系JILL STUART, 不過仲系學生唔可以成日買, 但系見到你D 文我對佢既愛就會有增無減haha 我無得買, 成日望下你D 文望梅止渴都好呀嘛-v- 我覺得小嬌你好有耐性又夠直, 其實你應該好忙, 但系每次出既文都好有心機, 我自己真系懶好多, 所以我佩服各位sis 架~ 直就系你既作風啦, 每次你遇到D 咩唔好同埋不滿, 你都會好認真而且毫不留情咁數曬出黎, 好有霸氣呀其實~~ 我都唔知點講@@ 而且你D 文字好有感染力唔知點解, 次次睇你鬧人既文我自己都會越睇越嬲xd 雖然你講野系直左D 不過blogger 界面面俱圓(不是貶義)既系好多, 好似你咁"串"既有D 少見, 所以新鮮感比較強烈xd 同埋你好好人, 我記得你個次幫tz 既sis 訂日雜, 條水蛇春既單我見到都驚, 何況你仲系負責人, 最後你都搞到好好, 好有責任感!! 個次真系辛苦曬你! 仲有呀, 好似你先頭出個篇內衣文, 真系好有勇氣!! 畢竟系香港blogger 十分少見, 好佩服你咁夠姜~~ 其實仲有其他架, 但一時之間我唔識表達出黎;) ...
 
10 ) georgianna 2011-05-21 04:43
講真,就算你唔搞抽獎我都會好樂意答你d問題!不過你搞開囉,就順便參加埋啦~~~ XDDD

其實我好鍾意睇你d關於台灣既文,因為覺得你成日去,所以識得好多野,d資料都好實用,好有參考價值!因為旅遊書都唔會咁詳細,而且台灣近近地,好多人都會去嘛~~

我鍾意你講野夠直夠爽,好多不平既野都係你講出黎!雖然有d人會覺得你係想"博出位",但我覺得總比d搞小圈子既人好好多~~所以我buy你 ^^

希望你可以繼續出好post比我支持呀
 
 
 
以上的十位朋友 請把你的電話號碼 PM 小嬌
小嬌收齊所有朋友的 PM 後 再聯絡你們領取禮物
再次感謝所有朋友的留言
小嬌會於不久將來再搞抽獎 希望下次再看到你參加
 
 
就以上

 




2011 年 6 月 20 日  星期一   晴天


真實試用喜療疤 Hiruscar 分類: 未分類

這次得到 PR 的邀請 試用喜療疤 Hiruscar
其實小嬌身上也有不少疤痕的
十年養貓經驗 我總算身經百戰
特別是手腳的位置 更加是重災區

喜療疤除疤啫喱簡介:

喜療疤採用嶄新 21全效更生系統, 全方位護理疤痕, 先以MPS Allium Cepa 雙效活性成份, 能快速滲入皮層, 平衡骨膠原生長,

進皮膚組織更生過程; 再注入蘆薈, vitamin E B3等天然成份, 滋潤及保護皮膚組織,, 幫助減褪色素

 

由瑞士科研研製,除疤同時護膚配方,能有效撫平因意外、燒傷、燙傷、手術或暗瘡而形成的凹凸疤痕、暗瘡印及增生性疤痕,同時可護理

肌膚,讓肌膚回復光滑。

 

看說明書的左下角 真的什麼疤痕都可以搞定
只是時間需要長一點而已

使用方法

於傷口癒合後每日3-4, 按摩式塗於患處, 若用作減低疤痕形成之機會, 每日2-3次塗於患處, 持續使用能顯著改善新舊疤痕, 如使用於2

年內形成的疤痕效果更為理想.

 

以下是疤痕圖片
雖然不多 但 100% 絕對真實

這是手臂的一個刀傷 已經好多年了
從 5 月尾收到試用品 到現在大約二十多天吧
每天通常是塗上一次 ( 其實應該塗二至三次 )
因為我以一般人的身份去測試 通常都會比較善忘 + 懶 ( 藉口 )

使用過後 最大的分別是皮膚紋理變不同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發現 疤痕的紋理通常較粗 跟正常皮膚不一樣
可是我發現他的紋理最近好像重生了
是皮膚在活化嗎 ?

另外一個疤痕是在腳上

本來是蠻深色的一條長疤痕
是被貓抓帶過弄成的
這個在小腿的後方 有點難塗
可幸是 喜療疤 真的乾得很快
塗上後大約 1 分鐘就吸收了

這條疤從兩邊開始慢慢的淡色
我也是看照片才發現到的 原來經年的疤痕也可以磨滅 ....
加上我超懶的每天塗一次 如果我每天塗三次以上
現在應該沒疤了吧 ( 這樣拍照片好像太騙人了 )

 

各位受疤痕困擾的朋友
試試這支 喜療疤 Hiruscar 吧
沒有刺鼻的味道 清香而吸收快
重點是有效果
像我這樣的懶鬼 一天塗一次 居然也看得到效果
百多元一支 可以用上一個月了
我超滿意這次的試用
跟我一樣養貓的朋友 家中也必定要買一支 ~ 信我吧

 

 

就以上

 




2011 年 6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自費的 Beauty Glow 「冷凍無針亮膚療法」 分類: 未分類

早前看到很多 blogger 推介這個 「冷凍無針亮膚療法」
小嬌手多多的不知在那裡填了資料
雖然沒有被抽中免費試用
但 Beauty Glow 的 marketing 有致電小嬌說以 $ 198 試用這個
而且還可以用該 $ 198 兌換美容產品
這樣的優惠 好像可一不可再 我當然先睹為快

看著很多 blogger 去尖沙咀分店
小嬌選擇了銅鑼灣分店

 

尖沙咀店很 cyber 銅鑼灣的卻很童話

進門看到一大堆產品
價錢也算合理

接待的同事先帶小嬌參觀整家 Beauty Glow
這樣的做法好好阿 不會亂行亂走到那裡去

店內部份房間還有沖涼房 這樣按摩完就可以直接沖身

泰式按摩房 還有排舞室
地方很整齊又乾淨

更衣室的台面還有化妝品
面霜手霜眼霜更是 Suisse Programme 的

這是開始之前的皮膚狀況
黑眼圈很明顯

圖左是剛開始的時候
圖右是完成右邊面的效果
因為還有精華液 所以比較不容易看到效果

肌膚在脈衝電流刺激配合冷凍技術,可激活真皮細胞及保護細胞基因組織,比一般無針注滲透率增加10-20%,加上冷熱交替操作,有助收緊毛孔及提升輪廓。療程中更會配合極緻滋養保濕產品 Q10 及 LipoMed 超效水份精華 ,增加皮膚滋養度及細胞含水量,有助減淡皺紋及肌膚缺水問題,為肌膚極速「充電」。

最後更會敷上 Suisse Programme 的面膜紙

我偷偷的拍下台面的產品
是真正的 Suisse Programme 無花無假

完成囉 其實整體是有美白了
而且黑眼圈好像被打散了
沒有太驚喜的效果 不過作為日常保養也真的不錯

你不會想像得到 上圖 ( 下午那張 ) 是在洗手間拍的
坐在馬桶上看海景 真的爽歪歪

 

完成後還可以去他們的小餐廳
小餐廳依舊的對著海景

小餐包 咖啡 水果 還有湯
報紙雜誌 ....
這裡真的好享受 建設有興趣的朋友要約早一點時間
做完療程還可以慢慢坐

即磨咖啡 好香阿 ......

小餐包 + 竹庶矛根水 ....
當天我坐著吃著看電視 真的樂而忘返

等小嬌其他美容院的療程都完結
我一定會先考慮這家看看

有興趣的去他們的網站看看吧
http://www.bgbeautyglow.com/chi/index.php

 

 

就以上




2011 年 6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小嬌的 Burberry Look ~ 好看嗎 ? 分類: 未分類

超高興的有機會參加 cosmopolitan x burberry 的 event
只有二十個名額 聞說幾百人報名
有時除了努力 也要有一點小運氣才行

從沒接觸過 burberry 的我 是第一次參加它家的 event 哦

每人都有著自己的名牌
小嬌超高興的 連 burberry 的 PR Janice 也認得我
還叫得出我的名字

burberry 的眼影大都是冷色系
絕對是 my cup of tea

我把全部顏色都試上手了
黑 紫 白 都是必買之選

burberry 很大方的把整套化妝品放在台上任試

上圖的是重點推介新品
Lip Mist 如唇膏一樣的出色
但有著潤唇膏的滋潤感

品牌化妝師 Marie Lanne 也大推這支唇膏

當然少了不它家的胭脂
還有唇彩 小嬌當天好開心
可以一次試到所有產品

還有這個睫毛液
我覺得也是必買的 超級好用
才 $ 240

其實當天的 burberry look 是以啡系為主的
不過 因為我喜歡那個紫色 就變成了 smokey eyes 囉

活動完結後跟 Marie Lanne 合照
她人真的超 nice 我還請教她我的妝化得怎樣
她說我化得很好 超開心

這是活動完結後得到的禮物
burberry 連紙袋也超有質感

附送的化妝袋不是一般便宜貨阿
有內里的 也印有 burberry

這是我拿到的顏色 #209
是嫩粉紅色

眼影是 07 的深啡色
可作眉粉使用 相當實用

登登登登 ~
這次的重點來了

小嬌的 burberry look ~
怎樣 怎樣 怎樣 ?
好看嗎 ?

剛穿上這件外套 還真有 " 女長人 " 的感覺 ( 你知道我在說誰嗎 ? )

 

感謝 cosmopolitan
感謝 burberry
超開心的一天

 

就以上



«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