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回到學校就比抓頭髮..
明知道我沒染髮,也要我染黑..-,-
還叫了禮.梁sir來check..(驚死我話佢屈我)
then,就叫了我去校務室.打tel給我阿mum..
又見到phy sir..-,-
最後那個" 禮婆"變好人了...沒有記我名字..
還叫我髮尾就ok了. .^_^..
算~我都是染回小小黑色算了..沒力再和她說
回到classroom,我還弄了一個手工..( 正咧! )
(知道是用什麼做的ma??)
(心愛的龜仔~~)
可是我今天的english discuss 死了...
一緊張什麼都忘了..都不知道怎樣考會考.. T︹T
then..去了我阿婆家..和我阿公聊了以前小時候..
一些烏龍事,.而且還聊了"放屁"
俗語有云: { 笑屁沒志氣 }
可是太好笑了,不得不聊聊..呵呵
回家的時候,又給一隻小dog 嚇得不敢回家..
要那小dog主人帶我回.. (不是我怕dog,是小dog太凶了)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