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六  |
| 一星期的工作天 |
分類: ____◇DiaRy+.°... |
- ho yeah,,
- 終於有點時間上來打下東西了...
- 最近這個星期,,
- 從星期一開始
- 我就要擔當'雜說'一劇的燈光技術員了..
- hehe,,名字太好聽啦,.甚麼技術員啊
- 那些僅有的基本操作還是星期一柏豪給我惡保的..
- 至於其他...幸好歌同學事先也自己有做下功課,,
- 例如在今個星期開工前,
- 我也找著嘉琦和我一起去圖書館借了些關於
- 舞台技術操作的書,......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8-07-12 12:14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2008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三  |
| 又來問卷 |
分類: █[]..*+關於我+...‥... |
TAGGED BY 擎豫..
1.點出10個人..
2.不可相同..
3.被點的人..不做會孤獨終老..
被點中的寶貝們:
不點了,,是好友的就拿去做!~ 好na..開始做:
1.今日起身第一句講咩: .....家裡沒人,,,沒人跟我說話.
2.你老豆姓咩: 李
3.你呀媽姓咩: ......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8-07-10 12:08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 | 2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