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7 月 18 日 星期三  |
| 2012-07-18 |
分類: 英國生活* |
縫紉機壞了 要換零件, 那個櫃台小姐說我用得太多, 所以車衣機勞損 她還說這台一天最多只能用一兩個小時而且.. 那跟買個玩具回去有甚麼分別嗎 像這樣的價錢根本不值這樣的質素吧. 就是汗啊, 最後還要打給廠商買個零件,
|
| 發表時間:2012-07-18 08: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2012 年 7 月 4 日 星期三  |
| 2012-07-04 |
分類: 未分類 |
每天起床習慣性的打開窗簾, 為的是看看太陽伯伯有沒有出來, 生活就好像和天氣連在一起. 現在把心機都放在手作店裡, 希望這個暑假會做出點小成績 最緊要還是在過程中學習吧, 從選布料到制作, 租攤到裝飾 一切都要自己來, 我覺得這是學習經營的開始,
|
| 發表時間:2012-07-04 09: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 | 2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