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ONCE WAS A GIRL...
2009 年 9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9-03 分類: 未分類

天氣很冷,

不適合遊街河,,

本來Menalia(hostmum)說跟我出去town center走走的,

但天氣不太好,

加上坐巴士很貴,2磅一程,

還是等Andrew(hostdad)放工後吧。

 

現在的生活很規律,

雖然沒有很多娛樂,

但也不覺得悶....

偶爾還是會想起家......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09-09-03 06: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2009-09-03 分類: 未分類

歌同學已經到達英國好幾天了,,

一切都很好,

只是天氣一天比一天冷,

我在想怎麼我的衣服還未寄到來啊。

 

那天離開這個承載我17年記憶的城市,,

把行李打包帶走,,,

沒有回頭,沒有淚水,

因為我知道有一天我一定會回來的,

現在只是作個暫時的告別。

 ......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09-09-03 07:11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