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五  |
| 今日超無mood囉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都吾知做咩
一點都提不起勁
即使實習老師來到我們的課室
說些很感動的話也好<也許有人覺得不是>
我也是無動於中的
這樣就過了一個星期了
明天是假期
我相信我這個星期開始也要收心養性了
我真的能做到嗎?
我想是不能的
我只會待在家中發夢
也不會拿起書本來溫習
這就是我了
放學同茵&招走
見到茵跌倒
仲留血
茵你真的要小心d呀
在2樓的時候
撞到貞...
我本來都不想理她的
但她問了我一句
"我今日見吾到你ge,
我系到想我有無遲到呀"
我突然有種衝動去原諒她了
因為只少我見到她對我的誠意
&今朝我真的見到她很早
我只是比她早了一分鐘而已
so她看不到我
我想我應該很快就心軟了
~~因為這就是我的性格~~

|
| 發表時間:2008-12-12 07:3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 6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