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9 年 2 月 26 日 星期四  |
| 饑饉三十 |
分類: 我的生活 |
琴日系同學身上
聽到一個好有意義的活動
這就是宣明會所舉辦的活動
就是饑饉三十
相信各位都有聽過
最少要籌夠五百元先可參加
真是很想試三十個小時吾食野的滋味系點
如果系home試的話
我肯定會忍不住吃東西的
所以這次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而且又可以幫到別人
可惜問了很多人想不想參加
他們的答案都是采你都傻呀
為何不參加呢
這活動看來很好玩而且很有意義的
真的可惜可惜
又錯失了一個良機了
算吧!!
都是打消這個念頭吧!!
現在都是要努力溫書
迎接一個月後的UT
為什麼我會這麼努力
是因為我班的同學已經開始發奮了
如果我也不再努力的話
看來我的位置也會保不住
加上這次的成績也很影響我form選班的
所以我非努力不可
特別是在eng方面
我班有三分之一的同學開始
每天都閱讀eng
並查至少5個word比miss to改
~~所以我也非發奮不可~~

|
| 發表時間:2009-02-26 07:03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 6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