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對這些說話總是不為意:
神真係會聽人祈禱.
神會安排最適合的.
現在沒有人提醒反而會自動祈禱,番教會.
開學的時候,總是抱怨交不到好朋友,
原來神是給我時間看清楚什麼朋友才適合我.
放榜的時候,總是計較自己不可以留在靈糧,
原來神知道這才是最適合我的.
朋友,原來要交心的.
可以跟我分享喜樂憂愁.
可以一起笑也可以一起哭.
學校,原來要是配合自己的程度.
BIO用英文,CHEM必搭的stat,我一定讀不來.
在這裡,雖然老師不好,
但我至少可以付出多一點心機,慢慢跟上.
至於那個,大慨是時間的問題吧..
我相信一切幸福在al之後.
原來,神早就安排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完camp就想打le篇日記,點知拖拖下就拖到今日.
哈哈哈~~~~~~
*長洲的相遲點再放到facebook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幾時可以再開吹水大會????~~~~
好掛住你地t3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