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2 月 1 日 星期日 deliciou! (溫書小記) ::::::
|
:::::: 2009 年 1 月 31 日 星期六 tired (日常生活) ::::::
Today, the skin of the blog was changed.
Using the computer one day,Oh ! so tire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年|
年30: 訓醒去了行花市,見到5e的女仔在擺檔.
買了2隻C子回家.超可愛~~KON~~
年初1: 沒東西幹.
年初2: 去了3婆家拜年.
很少見3婆,依稀記得小時候在她家住了很久.
她跟我談了很多人生的事,我只是支吾以對.
回到taipo,找kelly問頸巾的事.然後買了雜誌,坐在公園聊到很晚.
回家,幫媽慶祝生日.送了一盒mask給她做生日禮物.
年初3:本來出去做功課,最後取消了.
年初4:訓醒已經好晏.冷'不足,即刻出去睇下有冇冷賣.
'回來,姨媽來拜年,問我剛剛出去幹什麼.
我說:買冷.她說:會考la bo,仲唔溫書?
無言以對.
年初5:跟paul他們到自修室.
9:00溫到1:00.2:00溫到5:00.
做了很多pp.累死.
回家,打機打到很晚....
新年就這樣過去了.
|
|
發表時間:2009-01-31 11:3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009 年 1 月 25 日 星期日 2009-01-25 (日常生活) ::::::

話說某天去食任食壽c, 我是眼闊肚窄的白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家整芝士蛋糕.好食- -V |
|
發表時間:2009-01-25 09: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67 | 68 | 69 | 70 | 71 | 72 | 73 | 74 | 75 | 76 | ... | 12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