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多天也想不透
眼淚不停的流
但又不知道原因
每天重覆又重覆想同1個問題
重覆又重覆流淚
重覆又重覆bu野
重覆又重覆這些事
很痛苦 但對你來說
其實我只是不值得可憐
對ma? 還是你不在乎我想什麼
關係1天1天的變壞
你有想過這些ma?
我不是不想抱著你們大哭
老實說 我多麼想以眼淚換來同情
只是這個已經從小到大的習慣
我習慣在你們面前裝開心
我更加不想你們為我擔心
只要你們明白我便足夠了
請你們不要再罵我裝堅強裝開心
因為我不能不這樣做
你們在我身邊經已足夠
這些事我總有1天會想透 ok?
多謝寶n迪多天的陪伴
你們的東西很有用
我想大麻是令我笑不停的東西
很愛它 *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