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11 年 6 月 28 日 星期二  |
| 沒了沒完 我真的覺得累了 |
分類: *蟹柳* |
最近真的有點支持不下的感覺
一切
重複有重複
沒完沒了的
目的呢
不清楚喔
很累啦
不要再要那麼的折磨我 好嗎
我真怕自己會堅持不住
真的想走上頭頂
試試飛躍的感覺
可惜我知道不行的
就算每人會為我傷心
我也對不起神
神 很愛我 是嗎
你會幫我 是嗎
可以不要再過這樣的生活嘛
可以不要再讓我看到你嘛
我恨的只是自己
不是誰人
|
網主回覆
I believe
I can be hapi=] Posted at 2011-06-29 02:29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討厭 Posted at 2011-06-29 02:30 A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pray=]
Is GOD really luv me..?? Posted at 2011-06-29 02:30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