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有太多情緒
誰都很自由 誰都不自由
終害怕 失去自我
那類曾經很討厭的人 現在的自己
沉默 是我最好的訴說
sometimes we put up walls not to keep peple out
but to see who cares enough to knock them down
原諒 我的不可理喻古怪脾性
只是 不喜 也不屑
努力成為你們所要求的我
最終 我們都要面對分離
來吧 鬧我 煩我
的確不舍
一次不忠就真的百次不用?
又何必委屈求全
絢麗後 我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