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歌唱比賽 可真無聊得緊 做馬做得可真好笑 阿sir手震得厲害之極 昨日正是小燕離港之日 4年同學 啊 始終要離開 祝你一路順風 再見=] 然後跟飛天財和天狗賜一起去大家樂 等著小康和蘇蘇 一起吃飯 很正 最後一起乘小巴回家 原本約了2位姐姐上深圳 聖誕節到深圳姐夫處 最後還是不去了 因為香港還有一班寡佬等著我!! 去深圳還是等新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