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 Member Forum Login

暱稱: 啤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2009-02-06

2009 年 2 月 6 日  星期五

 

呢幾日都發生左好多野 `

唉` 一 想 起 一 些 事 :)

就 會 在 家 中 發 顛 -

但 又 不 知 說 給 什 麼 人 聽 好 `

我 就 發 快 發 傻 了 .v.!

好了` 不說不開心的事 :D

開 心 的 事 有 :

1: 快 去 Camp ;}

2: 食 屋 企 人 錢 `  我 說 去 cAmp  我 食 了 好 多 的  錢 ;-)

哈哈` 先 說 說 去 cAmp 要 煩 的 東 西 o_o!

要 汁 多 多 多 多 多 的 東 西 去 啊 -

又 不 知 道 帶 什 麼 去 玩 好 -

最 煩 腦 的 事 情 是 去 到 晚 上 玩 什 麼 好 呢 -

好 ` 我 說 去 cAmp 的 希 望 拉 ``

希 望 今 次 啊 ` 同 學 們 要 留 下 最 美 好 的 回 憶 啊 ;) !

我 們 要 玩 得 快 樂 ;;

不 理 會  班 主 任 郭 老 妖 的 魔 力 xd

好 了` 好了 `

今次啊` 同學們要影多些相片啊 ;) .....!

加 油 ;) !!!!

仲 有 啊 ;; 我 要 多 謝 我 的 好 朋 友 啊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又 不 是 要 有 什 麼 事 , 多 謝 什 麼 啊 ?!

 哈哈 ` 我自己也不知道 ;D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