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幾日都發生左好多野 `
唉` 一 想 起 一 些 事 :)
就 會 在 家 中 發 顛 -
但 又 不 知 說 給 什 麼 人 聽 好 `
我 就 發 快 發 傻 了 .v.!
好了` 不說不開心的事 :D
開 心 的 事 有 :
1: 快 去 Camp ;}
2: 食 屋 企 人 錢 ` 我 說 去 cAmp 我 食 了 好 多 的 錢 ;-)
哈哈` 先 說 說 去 cAmp 要 煩 的 東 西 o_o!
要 汁 多 多 多 多 多 的 東 西 去 啊 -
又 不 知 道 帶 什 麼 去 玩 好 -
最 煩 腦 的 事 情 是 去 到 晚 上 玩 什 麼 好 呢 -
好 ` 我 說 去 cAmp 的 希 望 拉 ``
希 望 今 次 啊 ` 同 學 們 要 留 下 最 美 好 的 回 憶 啊 ;) !
我 們 要 玩 得 快 樂 ;;
不 理 會 班 主 任 郭 老 妖 的 魔 力 xd
好 了` 好了 `
今次啊` 同學們要影多些相片啊 ;) .....!
加 油 ;) !!!!
仲 有 啊 ;; 我 要 多 謝 我 的 好 朋 友 啊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 又 不 是 要 有 什 麼 事 , 多 謝 什 麼 啊 ?!
哈哈 ` 我自己也不知道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