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暑假的最後一天,回想起這個暑假做了甚麼,有打機,看書和......打機,真是非常"精彩" 當然,這個暑假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其實是廢話),開心的是被哥哥嘲笑(俗稱抽水),很怏就 做完暑期功課,不開心的是兩個朋友都就讀不同的班別,而且我又不知以後仍然能否做朋友 希望他們仍然記得我.
小弟第一篇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