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然你從不愛我;為何當初卻表現得如此溫柔去對待我
1心1意去愛你.卻不知會換來如此的結果:<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為何你對我從不是真心.難道我哭了又哭也還未夠吸引=(
-♥面對難過 要眼睛灑下雨點又如何
♥`回憶是種; 又甜蜜`又痛苦`的東西×
`♥等妳回我身邊繼續回味.
我會一直等你的
非常愛妳,`不想失去妳.
`♥藏在我心裡,`最後一句;;其實還愛妳.
`♥如果沒有你陪在我身邊,`怎樣才能微笑面對明天.
`♥為何偏偏我愛的不愛我,`我不愛的卻愛我.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你卻沒有感動過麼?!
`♥H0w cAn i sh0w my l0ve !n y0ur heart?!
`♥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夠留住你要走的心?!
`♥永遠我都放不開,`最後滴溫暖;里給滴溫暖*
`♥縱使再受創傷;仍願意為您等*
`♥直到現在;;我還默默滴等待*
請你不要離開我.
`♥只是我一廂情願;;我不會怪你*
`♥其實我這麼著緊你;;只怕你給別人搶去*
`♥只可52o;;不能1Σ14*
babi i love u and i never let u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