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近會考 心情就越糟糕
今年會考的壓力比上年更加大 縱使這次已經是第二次 但面對時 心內還是感到害怕
就算父母並沒有講明要求我考取什麼佳績 但是 從他們的神情 還是可以感受到他們對我的期望
老實說 我並沒有太大的信心可以升上中六 更加害怕考出來的成績比上年還差 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望 一想到這裡 心頭又湧起了一陣寒意
距離正式考試日期還有三天 我現在能做的 就只有繼續努力+努力+努力+.......(下省千字)
希望 大家也為我打打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