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06-20 |
分類: 未分類 |
當初的我是有多麼的期待 這一個''美夢''
到最後 為什麼我會想趕快把這個夢盡快結束?
剛開始的時侯 你有不段的理由把我拒絕
那時的我只知道 只要我愛 我就會勇敢的向前衝著
還記得 那一個晚上 ..
你突然變得很嚴肅的樣子 然後把拒絕我的理由說出來
原來 我倆之間還多出一個人的距離
當下的我 我不感到意外 因為我在想 我只知道我喜歡你 管他的哪麼多?
然後 我向你說了一句 「我不介意」
我們 就從這一句 「我不介意」開始..
那時的我們定期約會 一起共餐、看電影、聊天談情
與你過我第一個有情人的聖誕節..
前一晚的我 很用心地為你製作一張聖誕卡 小心翼翼地把一朶朶用絲帶而製成的玫瑰貼在卡上
然後 一句又一句 寫上一直想對你說的說話
那個晚上 我穿上一條 特意為你而準備的白色裙子
你對我說了一句「你今晚真的很漂亮」令我在心裡 笑得甜絲絲
你亦為我準備了禮物 那一份..我早已經偷看了的禮物 還有一張聖誕卡和一封信
食完飯後 我和你手牽手在海旁邊漫步 那時的我們 根本就沒有理會任何人的目光
從大家的眼裡 只知道我們強烈的愛..
然後你輕輕的吻在我的唇上 這是你第一次吻我..
日子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真正的你 亦隨著時間逐漸表露出來..
當初的美夢 漸變成惡夢 ..
你的情緒變化,變得大起大伏
你開始有內疚感 自覺對不起你的另一半 認為我們的愛是很錯 而這些''不安感''亦從而產生了..
我是多麼害怕失去你 每晚的我只會失眠 只懂得哭著睡.. 原來人會因為失去而有所害怕..
我只好不段地嘗試 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 跟你說 不要害怕
起初 我以為這些嘗試是有效的成功的
但是漸漸發現 當我們見面的次數越多 你的內疚感就越多
我亦都因為你給我的不安 就連自己的情緒也不受控制
我的不安 你的內疚 因而引起好幾次的爭吵..
爭吵 有時侯是了解 有時侯卻是疲累..
有一次 你終於忍受不了 這是你第一次跟我分手
我很傷心 整個星期都跟朋友去喝酒 每晚幾乎醉得要命
家人都很擔心我 白天用來睡覺 入夜就是出外 整個二月我都是這樣的過著
我只可以說 愛 令人迷失自我 又 令人沉迷上癮..
這些生活維持了接近一個月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些 令我痛不欲生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 我約你到一間餐廳吃飯
那餐飯的目的 只是想把心裡所想的向你說 然後作我倆的一個完滿結束
誰料 竟然把愛重燃起來..你從手提袋中拿出一份禮物出來
你說「這是原本打算在情人節送給你的禮物..」
那時的我 根本不懂得拒絕..我捨不得!所以 我們復合了..
自從第一次分手後
我決定要更加珍惜彼此 嘗試愛得溫柔 愛得用心
談過戀愛的人會知道 失而復得的愛 只會令人愛得更加轟烈瘋狂
所以我們更加親密..我終於明白到愛是有多麼的令人醉迷...
但是越是沉迷動人的愛 在就越是虛幻不實
我本以為這樣可以捆綁住你的人 掩蓋著你的心
我太天真了! 激情過後 你又再度發作!
重複又重複的動作 我真的愛的很累 愛一個人不應該讓自己太累
但是 我愛你 只好硬著頭皮上..那時的我不知道,在愛情國度裡付出與成果是不成正比的
我們的愛又再次失救了...
你一次比一次絕情 電話、短訊全部都不聽不回 彷似蒸發人間一樣
我很擔心你 以為你發生了什麼意外..到處打聽你的消息...
我想說 即使不愛了 亦不要令愛你的人擔心..
我終於忍不住 發了一個短訊給你..
內容大概是「成熟的人 就請你不要逃避 我只求你給我一句說話」
叮叮...
你終於回覆了...
「對不起,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我很內疚,我暫時不想跟你說任何東西 對不起..」
後來的纏綿遊戲 都不再重要了 故事就寫到這裡...
|
| 發表時間:2011-06-20 10:2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March 201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