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日記  LinG*日記 雞翼*日記 天予*日記 慧*日記 思*日記JoAN*日記   ~高峽流雲~ 留言板”    ~星雨降下的日子~ 留言板    +穎留言板+ 留言板     +++スイギョノマジワリ+++    

HebeKaren
暱稱: ╳×° +穎[牙騎*]★°×╳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旅行記*
偷野記*
2006-10-25
拉筋日*
2006-10-21
文章分類
全部 (9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lamself' s Xanga Si...
~高峽流雲~ 留言板
█ 2R blog █
█ Fiona blog █
█ Jade blog █
█ Janice blog █
█ Joey blog █
█ Jolin's Blog █
█ Kathy blog █
█ Niki blog █
█ Rain blog █
█ Rainie blog █
█ Steph blog █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7
留言總數: 79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538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回社  

                                 

 

          

今天約了外婆飲早茶哦*

8點多就起床了,*

9點30到達明星,*

老人家們都未來,*

就叫了一個`包子和一碟青菜,*味道很好喔!*-v-

等了大約一個多鐘頭他們才來,*

今天得知牙肥受傷了,*

很可憐牙!!*-~-

到了大約12多點,*

外婆說要到太和上堂,,*

我就到處逛逛,*

竟讓我遇上爸爸,!*

就到了M記裹去坐坐,,*

喝了一杯橘子汁,,*(很冰凍喔-B-)

快要到約定的時間時,,*

哥就打電話給我,,*

我們三人(還有杜德明)就回補習社去,,,*

剛好羅Sir到了惠康買東西,,*

我們三人就進去了,*

今天6點20就到達琴行,,*

牙Sir比我還遲,,*

手指好痛牙,,*

                       

                  

              多謝觀看

刊登時間︰2006-08-11 08:4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