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8 月 10 日 星期四 | |
|
回社
|
|
今天約了外婆飲早茶哦*
8點多就起床了,*
9點30到達明星,*
老人家們都未來,*
就叫了一個`包子和一碟青菜,*味道很好喔!*-v-
等了大約一個多鐘頭他們才來,*
今天得知牙肥受傷了,*
很可憐牙!!*-~-
到了大約12多點,*
外婆說要到太和上堂,,*
我就到處逛逛,*
竟讓我遇上爸爸,!*
就到了M記裹去坐坐,,*
喝了一杯橘子汁,,*(很冰凍喔-B-)
快要到約定的時間時,,*
哥就打電話給我,,*
我們三人(還有杜德明)就回補習社去,,,*
剛好羅Sir到了惠康買東西,,*
我們三人就進去了,*
今天6點20就到達琴行,,*
牙Sir比我還遲,,*
手指好痛牙,,*
|
|
多謝觀看
刊登時間︰2006-08-11 08:4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9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