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winG
暱稱: HiDI森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回憶
難得
升唔到學
1
睇波睇到,人都殘晒-.-
文章分類
全部 (2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hidi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站內搜尋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9
留言總數: 66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825
RSS 訂閱
RSS Feed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9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一   雨天


2009-08-10 不滿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一起身就,比人叫左落去網吧打機=.=

打到4點幾先出黎食晏...真係打到頭都暈=.=

跟住就去左食野...食完又落左去機鋪打左陣機..

走果時又撞到創志佢地...跟住又話挑幾場灣岸...

打到7點幾=.=  攪到係機鋪悶左粒幾鍾

打完又話去糖水...我-.-凸 (不過好在有燊爺老豆請姐xD)

跟住咪同埋一齊去食囉..食完9點幾...返屋企...

全日都勁唔爽..又勁熱

 

 

★★★★★★★★★★★★★★★★★★★★★★★★★★★★★★★★★★★★★★★★★★★★★★★★★★★★★★★

1、我的大名: 森爺  Xd
2、我的生日:  3月23`
3、誰傳給你的:  糖糖 :)`
4、說出4個好友:  傻勳 `月仔 `薯仔XDD ` 渡能.

5、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 ibanez電結 xD
6、近期開心的事:近期沒有事開心...
7、近期壓力大的事: 就黎要返學...
8、未來想做什麼:最勁既band隊
9、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
10、同學會會回去找老師嗎: 不會!!!!!!!!!!!!!!!!!!!!
11、跟誰出去最幸福:跟最好的朋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 同佢地一齊吵
13、跟情人最想去哪: 沙灘睇星*o*
14、聖誕節要做啥: 等收禮物xD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1大班fd`
16、有沒有起床氣: 冇`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2個...凸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歌手): 自己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nD-4RD7JQ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歌手):  都係自己聽啦..http://www.youtube.com/watch?v=d_Nt5mEZ2r0
20、最喜歡什麼顏色:  紅/粉紅.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吾會-.-
22、愛不愛我:  愛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50%男50%女
24、最想大聲說什麼:放膽就大聲笑.我請你老母食香蕉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不會a"a

★★★★★★★★★★★★★★★★★★★★★★★★★★★★★★★★★★★★★★★★★★★★★★★★★★★★★★★ 

☆☆☆☆☆☆☆☆☆☆☆☆☆☆☆☆☆☆☆☆☆☆☆☆☆☆☆☆☆☆☆☆☆☆☆☆☆☆☆☆☆☆☆☆☆☆☆☆☆☆☆☆☆☆☆

1.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糖糖.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忘記左..

 

3.你覺得Ta對你來說重要嗎: ok喇.

 

4.你與Ta的關係是: 朋友?55=]

5.請問Ta的興趣是:吾知=__=

6.你覺得Ta的性格如何:  對朋友隨和:) `


7.Ta在你心中幾分: 滿分`:)

 ☆☆☆☆☆☆☆☆☆☆☆☆☆☆☆☆☆☆☆☆☆☆☆☆☆☆☆☆☆☆☆☆☆☆☆☆☆☆☆☆☆☆☆☆☆☆☆☆☆☆☆☆☆☆☆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不得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個人,不可以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個人Ta被點到了


 

6、不能回傳

☆☆☆☆☆☆☆☆☆☆☆☆☆☆☆☆☆☆☆☆☆☆☆☆☆☆☆☆☆☆☆☆☆☆☆☆☆☆☆☆☆☆☆☆☆☆☆☆☆☆☆☆☆☆☆ 


  開始點名{不分先後}:
1. 傻勳
2. 月仔 
3. 渡能
4. 薯仔
5. 呀健
6. 聰少
7.  阿其.
8. 呀燊
9.  雞爺.
10.  豹哥.

☆☆☆☆☆☆☆☆☆☆☆☆☆☆☆☆☆☆☆☆☆☆☆☆☆☆☆☆☆☆☆☆☆☆☆☆☆☆☆☆☆☆☆☆☆☆☆☆☆☆☆☆☆☆☆

 

1-(4號認識6號嗎): 識`
2-(9號是男還是女): 男 `
3-(2號的興趣是): 打機=.=
5-(7號的 姓氏):  吾知
6-(10號的人緣好嗎) :   好-_-
7-(5號有人追嗎):  唔知@v@
8-(承上2號呢): ....?
9-(6號喜歡的顏色是) : 黑色._.V
10-(5號和3號是朋友嗎):  系
11-(3號的生日): 吾記得左
12-(7號讀哪兒):  男校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同一間中學=]
 14-(你離3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起碼半年`
15-(你和8號有出去玩過麼):  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麼): 經常吹水啦-,-
17-(你喜歡和5號在一起嗎): 還可以啦...
18-(你覺得10號人怎麼樣): 很好~ 直頭100分tim呀
19-(你覺得6號人怎麼樣): 正仆街=.=
20-(你愛9號嗎): 不愛-.-
 

☆☆☆☆☆☆☆☆☆☆☆☆☆☆☆☆☆☆☆☆☆☆☆☆☆☆☆☆☆☆☆☆☆☆☆☆☆☆☆☆☆☆☆☆☆☆☆☆☆☆☆☆☆☆☆

發表時間:2009-08-10 11:3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HiDEwinG 的日誌)


kei987412369 於 2009-08-21 11:53 AM 發表:
cmcm-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tephy2456 於 2009-08-20 12:34 AM 發表:
c0mm3nt t0 y0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i987412369 於 2009-08-17 06:45 PM 發表:
我好憎做100問-_-'
刀係做咗,唉...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ristie3456 於 2009-08-11 04:31 PM 發表:
哇哈哈XD-_-
cm4令仔A____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