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起身就,比人叫左落去網吧打機=.=
打到4點幾先出黎食晏...真係打到頭都暈=.=
跟住就去左食野...食完又落左去機鋪打左陣機..
走果時又撞到創志佢地...跟住又話挑幾場灣岸...
打到7點幾=.= 攪到係機鋪悶左粒幾鍾
打完又話去糖水...我-.-凸 (不過好在有燊爺老豆請姐xD)
跟住咪同埋一齊去食囉..食完9點幾...返屋企...
全日都勁唔爽..又勁熱
★★★★★★★★★★★★★★★★★★★★★★★★★★★★★★★★★★★★★★★★★★★★★★★★★★★★★★★
1、我的大名: 森爺 Xd
2、我的生日: 3月23`
3、誰傳給你的: 糖糖 :)`
4、說出4個好友: 傻勳 `月仔 `薯仔XDD ` 渡能.
5、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 ibanez電結 xD
6、近期開心的事:近期沒有事開心...
7、近期壓力大的事: 就黎要返學...
8、未來想做什麼:最勁既band隊
9、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
10、同學會會回去找老師嗎: 不會!!!!!!!!!!!!!!!!!!!!
11、跟誰出去最幸福:跟最好的朋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 同佢地一齊吵
13、跟情人最想去哪: 沙灘睇星*o*
14、聖誕節要做啥: 等收禮物xD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1大班fd`
16、有沒有起床氣: 冇`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2個...凸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歌手): 自己聽=]`http://www.youtube.com/watch?v=ZYnD-4RD7JQ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歌手): 都係自己聽啦..http://www.youtube.com/watch?v=d_Nt5mEZ2r0
20、最喜歡什麼顏色: 紅/粉紅.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吾會-.-
22、愛不愛我: 愛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50%男50%女
24、最想大聲說什麼:放膽就大聲笑.我請你老母食香蕉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敢..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不會a"a
★★★★★★★★★★★★★★★★★★★★★★★★★★★★★★★★★★★★★★★★★★★★★★★★★★★★★★★
☆☆☆☆☆☆☆☆☆☆☆☆☆☆☆☆☆☆☆☆☆☆☆☆☆☆☆☆☆☆☆☆☆☆☆☆☆☆☆☆☆☆☆☆☆☆☆☆☆☆☆☆☆☆☆
1.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糖糖.
2.你們認識多久呢: 忘記左..
3.你覺得Ta對你來說重要嗎: ok喇.
4.你與Ta的關係是: 朋友?55=]
5.請問Ta的興趣是:吾知=__=
6.你覺得Ta的性格如何: 對朋友隨和:) `
7.Ta在你心中幾分: 滿分`:)
☆☆☆☆☆☆☆☆☆☆☆☆☆☆☆☆☆☆☆☆☆☆☆☆☆☆☆☆☆☆☆☆☆☆☆☆☆☆☆☆☆☆☆☆☆☆☆☆☆☆☆☆☆☆☆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不得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個人,不可以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個人Ta被點到了
6、不能回傳
☆☆☆☆☆☆☆☆☆☆☆☆☆☆☆☆☆☆☆☆☆☆☆☆☆☆☆☆☆☆☆☆☆☆☆☆☆☆☆☆☆☆☆☆☆☆☆☆☆☆☆☆☆☆☆
開始點名{不分先後}:
1. 傻勳
2. 月仔
3. 渡能
4. 薯仔
5. 呀健
6. 聰少
7. 阿其.
8. 呀燊
9. 雞爺.
10. 豹哥.
☆☆☆☆☆☆☆☆☆☆☆☆☆☆☆☆☆☆☆☆☆☆☆☆☆☆☆☆☆☆☆☆☆☆☆☆☆☆☆☆☆☆☆☆☆☆☆☆☆☆☆☆☆☆☆
1-(4號認識6號嗎): 識`
2-(9號是男還是女): 男 `
3-(2號的興趣是): 打機=.=
5-(7號的 姓氏): 吾知
6-(10號的人緣好嗎) : 好-_-
7-(5號有人追嗎): 唔知@v@
8-(承上2號呢): ....?
9-(6號喜歡的顏色是) : 黑色._.V
10-(5號和3號是朋友嗎): 系
11-(3號的生日): 吾記得左
12-(7號讀哪兒): 男校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同一間中學=]
14-(你離3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起碼半年`
15-(你和8號有出去玩過麼): 有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麼): 經常吹水啦-,-
17-(你喜歡和5號在一起嗎): 還可以啦...
18-(你覺得10號人怎麼樣): 很好~ 直頭100分tim呀
19-(你覺得6號人怎麼樣): 正仆街=.=
20-(你愛9號嗎): 不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