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我的英文presentation的稿子了,哈哈~很高興,因為自覺份稿子很perfect!!!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吧
剛剛練習了好幾次,時間剛好6分半,不過我相信明天一定會很騰雞,7分鐘的present,自己一定會過哂時間!!.....Anyway, lucky lucky lucky....捱更抵夜準備依個present的,明天不要出錯啊....而且我個powerpoint係有史以黎最有心機做架,哈哈!!!(不過powerpoint好似不計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