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而且確有很多無奈,今天遇到的事,對每個人有一定的影響,而自己心情也不好過.....
只祈望大家能早些從傷口中鎮作起來,亦希望時間真的是給您們最好的良藥。
在這件事中,自己看到亦想了很多,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真的,不是亂說,只是免得當將來失去時,才發覺自己當日原來沒有好好珍惜,那時才懂得後悔。所以您現在這刻想做的便要立刻去做,因為不代表您明天起床時仍有機會做得到,好好珍惜您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這是我在這件事中所學到....
我明白您們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