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這是每年最愉快的日子,因為我會收到很多祝褔
今年的更顯特別,我成年了
是巧合嗎?這日子在星期天,第一次呢
早上去了做身份證,很快便完成
不過拍照不太好,我很想問她可否給我多一次機會拍,好歹我生日嘛,但我開不了口......
你們應知道我要拍多少張才可以--_--,你們在謝師時已領教了吧
之後去了開户口,要領身份證後才能開,所以沒事幹了,去了圖書館
接著延來電,去了九龍灣跟她吃熱狗,雪糕
吃完後到了mega box逛,喝了芒果飲料,很特別有芒果乾
之後興出洞,我們胡亂地選去青衣
到了中環轉車,哇,好好玩的運輸帶
我們去了青衣城逛,買了"一億元魚絲"、"三兄弟芝士"、巧克力窩夫
再回到旺角吃了牛奶雪花冰、綠茶雪花冰

吃到一半才拍的照

全都好好味,但我覺得綠茶雪花冰吃太多會變苦,可能是太足味了
之後我們便回家去
ps:我全都喜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