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地
希望有一個喘息的地方
與我喜歡的綠色相符
HoHui
暱稱: Koe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中了韓毒
小曼谷
遇上興
Wendy,生日快樂
遲來認識的同事&火鍋
文章分類
全部 (42)
悠.遊 (12)
新.生活 (16)
語無倫次 (4)
談談吧 (2)
學.歷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
留言總數: 46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82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生日 感動 分類: 悠.遊

今天啊,這是每年最愉快的日子,因為我會收到很多祝褔

今年的更顯特別,我成年了

是巧合嗎?這日子在星期天,第一次呢

早上去了做身份證,很快便完成

不過拍照不太好,我很想問她可否給我多一次機會拍,好歹我生日嘛,但我開不了口......

你們應知道我要拍多少張才可以--_--,你們在謝師時已領教了吧

之後去了開户口,要領身份證後才能開,所以沒事幹了,去了圖書館

接著延來電,去了九龍灣跟她吃熱狗,雪糕

吃完後到了mega box逛,喝了芒果飲料,很特別有芒果乾

之後興出洞,我們胡亂地選去青衣

到了中環轉車,哇,好好玩的運輸帶

我們去了青衣城逛,買了"一億元魚絲"、"三兄弟芝士"、巧克力窩夫

再回到旺角吃了牛奶雪花冰、綠茶雪花冰

吃到一半才拍的照

全都好好味,但我覺得綠茶雪花冰吃太多會變苦,可能是太足味了

之後我們便回家去

ps:我全都喜愛






訪客留言 (返回 HoHui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