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遊地
希望有一個喘息的地方
與我喜歡的綠色相符
HoHui
暱稱: Koe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中了韓毒
小曼谷
遇上興
Wendy,生日快樂
遲來認識的同事&火鍋
文章分類
全部 (42)
悠.遊 (12)
新.生活 (16)
語無倫次 (4)
談談吧 (2)
學.歷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
留言總數: 4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84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返校 分類: 新.生活

第一天返校上課,不是嘛......我再次轉錯車"'

再次很趕地找課室......很熱,看到游同學和蔡同學,一起找吧

新認識的她旁謗坐了人,我跟游同學一起坐,老師好像遲到了15分鐘......

又填資料,這次要寫100字自我介紹,我只寫了50左右......

唉,沒法子呀,我什麼都忘了

途中miss 進來給我們學生證

老師全程說英文,懂點點,不過說了15分鐘左右便要下去活動室

玩拋球答問題,看片,好快便完了

之後大部分女同學都交換電話,我換得很少......

去了找葉同學,我真是頂不住他= =

說了點話便走了

回到藍田,剛好看到學生放學

走去了學校對面等了等,看到了喱,想叫她的,最後了上去找她

說說便回家了

ps:有機會碰到已離校的你們嗎?一定正點!






訪客留言 (返回 HoHui 的日誌)


yuenyinc 於 2009-09-09 09:23 PM 發表:
嘩...你第一日上學好有趣啊...||||
我們一開始就上堂了...=^=悶到我都傻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可能是剛上課吧,那些老師好像很喜歡遲到和早放......
Posted at 2009-09-09 10:3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