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這陣子心一直很痛。
但關閉情緒一向是我的專長。
我只是不可能原諒一些明示,暗示我將來收入不多的思想。
我還有妹妹要養,還有父母,還有;一定要有,妻兒要養。
不會再容忍平庸和失敗。
還要他們的日子不難過。
要妹妹入到想讀的科目。
這就是妳們的壓力了吧?內地的朋友們...我感覺到了;的確會令人瘋掉的。
至於妳,我的好朋友;我希望妳能支持我...作為一個哥哥..生在有長子的責任;卻沒長子的權利的年代。
若是不支持也不要緊....什麼事也沒異議的好朋友,要來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