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忘.........
人生第一次...
被女生抱住
妳把手放在我大衣的口袋裡
為什麼要這樣做?"是因為冷啊"
妳這樣說。
我的心更加冷。
慢慢來,慢慢來。我和朋友說的,追妳要慢慢來。
"那麼容易動心因為年輕, 情歌悲傷也一樣動聽。 當那個夢境, 失去生存的環境 , 得意也不再忘形。
純真過悔恨最初不會經營,成熟了痛恨需要步步為營,從熱情漸漸愛到冷靜,
都是刻骨銘心"
慢慢的,慢慢的,就失去妳了。是妳自己選擇的,自己選擇要和一個分了手2個月多的男生拍拖。
我做錯的事不會少,可對妳的愛也不會少。
妖魔化你們很容易。每天為你們祈禱也不是太難。
可是面對你們很難。
我還不會忘,在迪士尼買的鎖匙扣。一人一半,還記得妳如何努力幫我放它入匙圈。還不會忘,去倒數那天;是多麼開心。
像對我說,因為你不追緊點,所以你失去我了。
神再給我一次機會,去祝福一對情侶。 我是這樣想的。
人生最慘的,不是被敵人傷害。
是被朋友傷害,卻心知不能怪任何人;除了自己。
今天才能坦白吧。我的主。既稱你為我主我神,為什麼還要這麼傷心。
...........因我們的大祭司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與我們一樣,只是他沒有犯罪 希伯來書 4:15
你在地上也是這樣嗎?男女之愛,肉體的慾望是你經歷過的其中一種試探嗎? 和自己的私慾作戰已經用盡了力氣了。縱有聖靈幫助,還是很累。
你還要忍到幾時呢?
你要任由罪惡橫行到幾時呢?
主耶穌,我願你來。擦去我一切的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