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到底是誰更傻呢?
是當日和妳一起在D-bay不理旁人唱歌的我們
還是火速訂婚的你們?
理智給我帶來的,似乎只有失去。是我不讓妳倚在我的肩膀上,也是我要妳不要那麼多身體接觸。
因為ma...不論是男性女性,也會感到冒犯......
問題呢...就是...真愛可等待嗎?這次給我的教訓好像是:喜歡就追吧,別等。等只會失去。
好了,活在過去毫無意義。但不思考的話卻和動物無任何分別。
不論如何,或許一開始就不應該對妳寄託太多;現在反而能看清楚這點。
如果愛情一定要速食的話,讓我一生獨身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