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多小孩真的好嗎?
雖然媽媽沒有直接地說,但很明顯的偏心問題已經出現了﹏
我不是被偏寵的一個,而且常常晚飯時都會聽到媽媽說哥,弟
有多好多好,自然地我被比下去了。
試想想如果獨生家庭,即使兒子有多壞,媽都依舊會待他寵愛
有加吧,因為那是唯一的兒子。
那多兒女的家庭,就總有人受到不公平對待,是否唯有認命了?
其實我的心是軟的,易破碎的,請不要再二三給我說話了,因為
我會變得討厭你的。
曾經我遇上了一個人,他是我唯一想要哭訴的對象,讓我依賴
了又漸漸疏離我,傷害我,我還極度害怕失去那份安全感,便痛
哭著不願放開。新的事物我還是有一點抗拒,抗拒的心態,不
但傷害了自己,還傷害了別人﹏帶自己去到不能自救的地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