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數著....
HoSiuYan2010
暱稱: 宅欣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站內搜尋
2012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2-04-16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家中多小孩真的好嗎?

雖然媽媽沒有直接地說,但很明顯的偏心問題已經出現了﹏

我不是被偏寵的一個,而且常常晚飯時都會聽到媽媽說哥,弟

有多好多好,自然地我被比下去了。

試想想如果獨生家庭,即使兒子有多壞,媽都依舊會待他寵愛

有加吧,因為那是唯一的兒子。

那多兒女的家庭,就總有人受到不公平對待,是否唯有認命了?

其實我的心是軟的,易破碎的,請不要再二三給我說話了,因為

我會變得討厭你的。

曾經我遇上了一個人,他是我唯一想要哭訴的對象,讓我依賴

了又漸漸疏離我,傷害我,我還極度害怕失去那份安全感,便痛

哭著不願放開。新的事物我還是有一點抗拒,抗拒的心態,不

但傷害了自己,還傷害了別人﹏帶自己去到不能自救的地步﹏

發表時間:2012-04-16 10:2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HoSiuYan2010 的日誌)


youthline 於 2012-05-14 04:55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outhline 於 2012-05-04 05:1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