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PingSze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2010 年 12 月 4 日 星期六
2010-12-04
分類;
經過我兩日一夜嘅血拚,功課終於KO啦[!]
中文閱讀隨筆丶謄文丶英文Task丶地理剪報,全部都做做完=] [開心]²
post time.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HonPingSze 的日誌
)
HonPingSze
於 2010-12-04 10:51 PM 發表:
咁你等死啦[!]=3=b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ian_prince
於 2010-12-04 10:15 PM 發表: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ian_prince
於 2010-12-04 10:15 PM 發表:
我一樣都未做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ian_prince
於 2010-12-04 10:15 PM 發表:
C0mmeNt0.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HonPingSze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