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R聰...BLOG.◎
細rain 森森 bin aR興 aR俊 銘
我們永永遠遠都不是朋友,
而是最好的兄弟..............
一世都5準你地去改變.........
BY聰.
IAtChong
暱稱: aR聰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0-09-02
2010-08-23
2010-08-06
2010-08-05
2010-07-30
文章分類
全部 (9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0
留言總數: 120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093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7-09 分類: 未分類

為何我常常總覺得萬般的無奈,

我的朋友總是說我太單純,

不懂得去拒絕別人,

常常被蒙在鼓裡,

難道我真的是這樣的笨,

其實我不是不明白不知道,

而是我不想開口,一開口就可能有很多事出現,十分煩惱,

因為我是個很怕煩的人,

但是事實上總是要開口才可以解決,

可是這椒做我覺得一點也不好.

所以我反而希望你會去改變,

可是...不說出口,心就會一直都很不舒適,

我不說出口,並不是我不介意,

而是我十分之無奈,那刻心中就很氣憤,所以一句話也不想多講,

其實我是十分之介意的,

我一點也不喜歡和別人分享我最愛的東西,是一點都不能..






訪客留言 (返回 IAtChong 的日誌)


Nikitaip 於 2010-07-10 11:07 PM 發表:
有同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 我5想再係咁
Posted at 2010-07-11 10:24 PM   [ 編輯 ] [ 刪除 ]



honasd 於 2010-07-09 09:52 PM 發表:
其實我鐘意你呢種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一d都5鐘意lo..
Posted at 2010-07-11 10:23 PM   [ 編輯 ] [ 刪除 ]



ChungKitI29 於 2010-07-09 11:50 AM 發表:
嗯...我都不能!聰哥....換左個背景佢la...睇到我眼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係lo.. ok到時換
Posted at 2010-07-11 10:2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