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我常常總覺得萬般的無奈,
我的朋友總是說我太單純,
不懂得去拒絕別人,
常常被蒙在鼓裡,
難道我真的是這樣的笨,
其實我不是不明白不知道,
而是我不想開口,一開口就可能有很多事出現,十分煩惱,
因為我是個很怕煩的人,
但是事實上總是要開口才可以解決,
可是這椒做我覺得一點也不好.
所以我反而希望你會去改變,
可是...不說出口,心就會一直都很不舒適,
我不說出口,並不是我不介意,
而是我十分之無奈,那刻心中就很氣憤,所以一句話也不想多講,
其實我是十分之介意的,
我一點也不喜歡和別人分享我最愛的東西,是一點都不能..